首页 » 特別報導 » 华旸时评 » 浏览内容

纽约中领馆10.1示威 華暘演講

2631 0
标签:

演讲者:中国妇权华旸

70多年前中共打着自由民主,反对专制的旗号,蛊惑了多少中国人替他们卖命,但是一旦政权到手,就用土改、公私合营没收中国人的土地和财产,用各种政治运动打断中国人的脊梁,所有人都成了中共的奴隶,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和自由从来不曾拥有,民族自治从来不曾实现,只有专制、黑暗、愚民、封锁、禁锢、打压、迫害、屠杀…,所谓的“人民共和国”何曾共和过?何曾属于过人民?!

 

中国妇权项目策划人华旸演讲,历数70年来中共暴行。(中国妇权)

 

这个政权是靠谎言和暴力维系的,没有人民投票授权的伪政权,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无耻残暴的魔鬼!

 

中共自打出世,手上就沾满中国人的鲜血,建政以后更是血债累累,罪恶滔天!毛泽东当政27年,死在她手里的中国人超过7000万,计划生育40年平添亿万冤魂,即便今天所谓的“太平盛世”,号称GDP世界第二,每年因为贫穷绝望而死、环境污染而死、人为灾难而死、暴力执法而死、迫害残杀而死…何止百万?!人类历史上什么样的战争、祸乱能造成这样的生灵涂炭?有人说没有共产党就会天下大乱,试看今日中国无官不贪、无警不匪、无民不怨、无食不毒,连孩子的奶粉和疫苗都是毒的,连水和空气都是毒的,这还不是天下大乱吗?!

 

现在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挟持14亿中国人,扩张霸凌,无耻无信,破坏世界秩序,与邪恶为伍,与文明为敌,大量五毛粉红满世界的丢人现眼,丑态百出,令文明世界所不耻!

 

只有结束中共的独裁专制,中国人民才能从奴役中彻底解放出来,中国才可能走上正常的国家发展道路,中国人才能得到世界的尊重和认可。而今天,天时、地利、人和皆备,推翻中共暴政,绝不需要再等三十年!

 

所谓天时,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终于看透了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意识到致命的威胁,不再绥靖,遏制、围剿中共国的大计已经形成,现在是贸易战,今后金融、外交、政治、军事的打击会逐步展开,为了减少对世界的震荡冲击,“去中国化”的过程可能会有调整和反复,但大势所趋不可逆转,中共的末日到了!

 

所谓地利,是中共国的经济山穷水尽,已经开始崩溃,中共正在失去愚民统治的物质基础。

 

人和还用说吗?70年统治天怒人怨如干柴烈火,只等那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是,世界上所有国家民族的自由解放都是奋斗和牺牲换来的,如果中国人宁愿做吃草的牲口也不敢与中共抗争,中共就会慢慢把中国带回到闭关锁国的状态,继续专制统治如朝鲜,中华民族将万劫不复,加速堕落退化,被人类文明所抛弃。

 

值此千载难逢的历史关头,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应该担当起自己的历史责任。中共强大吗?不!它的经济正在被打回原形,九千万党员没有谁信仰共产主义,几百万军警都是平民子弟,一夕之间就可以调转枪口。看看现在所谓的70年庆典,一场劳民伤财的愚民大秀,偌大北京成了戒严的战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足见他们是多么的虚弱!他们也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虚弱!

 

14亿中国人,只要有百万分之一有能力有抱负的人,形成领导中坚,有万分之一敢于行动的人作为骨干,有百分之一的民众积极响应,反共大业指日可待!台湾人、香港人、西藏人、新疆人、法轮功、基督徒…中共不倒,专制不除,大家全都永无宁日!

 

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国实现能够自由、民主、宪政,十几亿中国人最终摆脱专制的千年奴役,归化现代文明,必将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空前绝后,也是人类解放史上的无上丰碑!如果你还爱中国,还爱人类,就加入到这个伟大的事业中来,拯救中国,造福人类!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