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加州媽為兒挑美眉開荒淫派對 控39項罪名

5306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3-10-19

 

「派對媽」歐康納被控39項罪名,不認罪。(美聯社)

 

加州48歲的媽媽歐Shannon O’Connor,被指控引誘未成年的青少年到自家豪宅開「多人運動趴」,甚至連自己兒子也參與其中,舉凡撿屍、酗酒、多人床上運動樣樣來,甚至連歐康納自己都下場縱慾。

 

綜合外電報導,O’Connor從2020年夏季到2021年2月之間,為自己15歲的兒子和其朋友們舉辦多場性愛派對。她多趁丈夫外出時,邀請青少年到位於加州要價470萬美元的豪宅狂歡。

 

美國檢方調查時發現,O’Connor曾上網搜尋「性感的16歲少女」、「漂亮的16歲女孩」,此外她還慫恿兒子同學半夜逃家,之後再親自接到豪宅大玩性愛趴。根據調查報告,歐康納會鼓勵這群青少年酗酒、發生性關係,其中有些人是自願發生性行為、但也有人遭撿屍性侵,甚至歐康納「興致一來」也會加入荒淫派對。

 

此外,根據檢察官調查,歐康納對於少女容貌有一套嚴格標準,如果被她認為不夠漂亮、年輕,還會拒絕對方參加派對。

 

2021年時O’Connor察覺自己正被警方調查,馬上帶著兒子從加州搬到北方的愛達荷州,但警方仍在當年10月逮捕歐康納,當警方破門而入時,屋內甚至有12名陪她過夜的青少年。

 

O’Connor種種獸行遭指控39項罪名,但她堅稱所有性行為都是青少年們「自願發生」,面對指控均不認罪。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