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攜槍赴親巴集會稱保護猶太學生 紐約市議員被控罪

2053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3-10-16

 

 

以哈戰事以來,全球支持巴勒斯坦及以色列的人尖銳對立。美國紐約市布碌崙區的烏克蘭籍的猶太市議員韋娜芙(Inna Vernikov)日前因持槍出席在校園舉辦的一場親巴集會,遭到逮捕控罪。

 

共和黨籍的韋娜芙12日參與布碌崙學院的親巴集會時,以保護猶太學生的名義出席活動,隨後被人發現腰間掛著槍,掀起熱議;儘管她有持槍照,但因違反了攜帶槍枝到校的規定,觸犯了E級刑事罪。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目前作出評論,形容韋娜芙攜槍的行為「不恰當」。在公眾場合展示手槍是不恰當的,每個人都應遵守法規。

 

韋娜芙引發的爭議還不止於此,她近期在社群媒體平台X發文,表示與亞當斯團隊的高級首席顧問瑪婷(Ingrid Lewis-Martin)會晤;兩人暢談以哈戰火、針對猶太人的暴行和種族滅絕戰爭、以及紐約市正在經歷的恐懼等。

 

部分民眾認為亞當斯市府不該與剛因持槍而被捕的民選官員會面;當被問及此事時,亞當斯未直接回應,僅表示對瑪婷有完全的信任,也認為城市能夠發展,有賴於她願意跟無論是什麼黨派的人溝通問題。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