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维权者梁颂基一家困泰国 呼吁紧急救援

2187 0
标签:

暴政被害人梁颂基                  2023-7-13

 

 

本网编者按:梁颂基是广州市荔湾区异见人士,街头民主践行者,中国曾押政治犯。2014年8月20日,梁颂基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以“妨碍公务罪”判刑10个月; 2018年10月梁颂基又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 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2020年获释。

 

梁颂基及妻女一家三口被困泰国。

 

 

我是中共暴政被害人,抗争者~广州荔湾梁颂基。今天是2023年7月13日。本人于日前与妻黄燕雯,女儿黄梓翘分别逃离东亚大陆沦陷区,于泰国会合。

 

我连家和房子都不要了,我连血债,钱债也暂时不计较不追究了,带上借来的数万元,净身出境了,正欲携同妻女乘机远赴厄瓜多尔,只想逃离中共的魔爪。

 

日前,在支付宝的携程里购买了卡塔尔航空,于2023年07月13日. 08:45起飞的机票。当我check in的时候,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只刷了护照,连任何材料都不看就直接告知我,他们刚收到厄瓜政府外交部的通知:禁止我一家入境。目前,我正在万素机场抗争。

 

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情况,我的身份是真实的,护照也是合法的,此外,还准备好了离境机票,酒店订单,中厄两国外交部发表的互免签声明,关于covid19的健康申报,还有传说中的免面试续签的expired美国个人签证,等全部文件。

 

我很清楚,我哪怕是我激活了美签,我女儿和女人也难以顺利获得美签。因此,我为幸存下去,要奔赴自由,只能选择最劣等的方案~一家人齐齐整整飞往厄国,有多远离中共!

 

但现实是,航空公司无情与拒绝,和快速反应使我明白了根本原因:我依然没有摆脱中共的魔爪。我已经走投无路,我已经被中共及其獠牙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开女散,倾家荡产,前途尽毁了。

 

直到今天,雯毅然决定离职,抛弃中共教育,带女儿回到我身边。她们也回不了头了。哪怕回去东亚大陆的话,也面临失业与失学。我得让我的家人获得自由,不再受迫害,我只有往前勇闯一条路了。

 

特此,大声向我曾经的队友呐喊,再次站起来,举牌的时间到了!

 

更呼吁,各界媒体,自由世界各国政府,特别是美国政府,你们有知情的必要。

 

广州荔湾中共暴政被害人,抗争者:广州荔湾梁颂基。

Tel:+66813240532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