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田州校園爆槍案 變性前校友濫殺 6大人孩子亡

1726 0
标签:

中國婦權綜合報導                                                         2023-03-27

 

 

今天(3 月 27 日)田納西州首府 Nashville (納什維爾)一名全副武裝的襲擊者在基督教學校的Covenant School (聖約學校)開槍打死了 6 人,受害者包括三名孩子和三名教職員。警方說,槍手有兩支突擊式步槍和一把手槍。兩名警察開槍打死了槍手。

 

據信,槍手是該校的一名學生。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表示,週一早上,一名全副武裝的襲擊者進入納什維爾的一所基督教學校,槍殺了三名 9 歲的兒童和三名工作人員,然後被警察開槍打死。

 

槍手現年 28 歲,住在納什維爾地區,納什維爾警察局長約翰·德雷克 (John Drake) 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他曾是學校的“學生”,但具體時間尚不清楚。該案的殺人動機目前不清楚,尚在調查之中。

 

圖片截子紐約時報及CBS視頻。

 

據其網站介紹,這所名為 Covenant School 的學校成立於 2001 年,為大約 200 名從學前班到六年級的學生提供服務。

 

警方將這六名受害者確定為伊芙琳·迪克豪斯、哈莉·斯克魯格斯和威廉·金尼,均為 9 人; Cynthia Peak,61 歲,代課老師; 邁克·希爾,61 歲,保管人; 和 60 歲的 Katherine Koonce。根據學校網站,Koonce 博士是學校的校長。

德雷克警長說,襲擊者手持兩把突擊式武器和一把手槍,從側門開槍進入大樓,然後從一樓走到二樓開槍。

 

警察到達時,他們聽到二樓有槍聲,德雷克局長說。警方說,一到那裡,警察就看到了襲擊者開槍。警方說,兩名警察開槍打死了槍手。

 

在襲擊發生後立即對襲擊者的性別認同感到困惑。德雷克酋長將槍手命名為奧黛麗黑爾,酋長說她是變性人。官員們用“她”和“她”來指代槍手,根據社交媒體帖子和 LinkedIn 個人資料,近幾個月來,槍手似乎被認為是男性。

 

德雷克酋長說,襲擊者有學校的詳細地圖,當局正在審查他所說的宣言和其他文字。他說,調查人員已與槍手的父親取得聯繫,並正在家中進行調查。

 

拜登總統發表了談話,談到讓他感到憤怒的再一起槍擊事件,並敦促國會採取更多措施來制訂槍枝管制立法。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