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美飛行表演隊首位女飛行員 「藍天使」76年頭一回

449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0-07-18

 

海軍18日宣布任命艾曼達·李(Amanda Lee)上尉為藍天使(Blue Angels)飛行表演隊新的17名核心飛行員之一,為藍天使飛行隊76年隊史的第一位女飛行員。

 

艾曼達 於 2007 年首次入伍,並在加入海員到海軍上將調試計劃之前擔任航空電子技術員。 海軍說,她於 2013 年服役。

 

艾曼達·李(Amanda Lee)上尉為藍天使(Blue Angels)飛行表演隊新的17名核心飛行員之一. (網路視頻截圖)

 

1946年以來,藍天使飛行隊經常在航空展、體育賽事和其他飛行展中進行令人眼花撩亂的空中表演,成為海軍融洽與社區的關係和進行徵兵工作的重要工具。

 

來自明尼蘇達州Mounds View鎮的艾曼達·李現為某飛行表演隊的成員,即被稱為角鬥士(Gladiators)的第106攻擊戰機中隊,駐紮在維吉尼亞州的維吉尼亞海灘鎮的海軍航空站。她將在今年秋天到藍天使飛行隊報到,整個冬季將與飛行隊一起訓練,預計明年初可望首次空中亮相。

 

艾曼達·李2019年參加全女性飛行員的首次空中表演,該表演是退役海軍上校蘿絲瑪麗·馬里納(Rosemary Mariner)葬禮的組成部分。馬里納是海軍首位女飛行員,後來成為海軍飛行中隊的第一個女中隊長。

 

海軍和陸戰隊的飛行員必須至少有1250個噴氣機的飛行小時,並且具備航空母艦的飛行資質,才有資格成為極具競爭力以及飛行員夢寐以求的藍天使飛行隊員,飛行隊目前使用的機種為F/A-18超級大黃蜂噴氣戰機。

 

藍天使飛行隊有17名飛行員,每人通常在隊中服務兩年。目前隊裡有三位女性:一名公關軍官、一名醫師和一名活動協調官。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