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上访控诉 » 浏览内容

银行骗财案储户聚集维权 与警察黑帮大战

718 0

中国妇权网报道                      07-10-2022

 

河南多間村鎮銀行爆煲,存戶血本無歸,據估計全國幾十萬存戶損失近400億人民币,但想示威維權,除被官方打壓,更發生類似香港 7.21 穿白衣的黑帮“白衣人”襲擊示威者事件。

7月10日约3000不甘心的村镇銀行儲戶聚集郑州維權。對峙警察,随后雙方发生混戰,銀行韭菜大戰警察。有维权储户说,共產黨是全世界最貪錢的政黨.只要屁民口袋裡有錢,必定被共產黨坑走,從未例外。

 

據網上流傳相片和片段,今晨再有近3000人在人民銀鄭州分行外示威,打出「反對權力任性」「反對河南省政府聯合黑社會暴力毆打存戶」「要求人權法治」等標語。抗议者们还打出了“要求人权法治”、“反对压迫”、“要自由平等”的旗号。网友评论说:这次终于没有跪下了。不怕被打成境外势力。
早前傳出過有外省苦主到河南維權,健有人康碼突然轉紅,苦主不滿政府以防疫手段打壓維權,甚至警方與黑社會勾結打壓示威等。
此次也不例外,除了民警到場戒備,亦有大批不知名的「白衣人」衝向示威者打人,雙方更爆發流血衝突,多人受傷。
不过,后来网友发现,在抗议者达成7的标题中,竟然有领头人高举人以毛泽东的头像,幸福個鳥7月10日發推說:本推从今天开始,拒绝任何河南事件关注。义和团的事情就交给义和团自己吧。他们信仰毛腊肉,就去跪求毛腊肉吧。河南人不值得可怜。他们需要自救。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