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不讓陌生人接近 星巴克員工機智保護高中女生

1132 0
标签:

中國婦權翻譯報導                         2022-02-20

 

德克薩斯州基督聖體市(Corpus Christi)一名母親Brandy Roberson 近日在臉書上發帖,感謝德州星巴克員工對女兒的關懷。

 

星巴克員工幫助保護被陌生人接近的高中女生.(KRIS,Brandy Roberson)

 

休士頓KHOU 11電視台報導,Brandy Roberson發文指出,她就讀高中的女兒,日前坐在Staples街和S. Padre Island Drive路上的星巴克唸書時,一名男子企圖接近她。

 

女孩獨自坐在桌前唸書,這名男子走過來,注意著她在唸什麼,想與她攀談所念的內容。Brandy Roberson文中說:「現場變得很大聲也很熱絡,引起工作人員注意」。

 

這時,店中有一名工作人員,遞給她一個紙杯,一面說:「別忘了拿走額外的熱巧克力」,杯子上寫道:「你還好嗎?你要我們介入嗎?如果你願意,把杯子的杯蓋拿下來。」

 

星巴克店員的暖心訊息,令德州媽媽感念。(Brandy Roberson推特)

 

該文一發出,臉書的瀏覽量至今已超過5萬6000多次。

 

「我多麽感激那些關心女兒的人」羅賓森在文中說。她說,她的女兒當時感到安全,因此並未取下蓋子,也讓咖啡師知道。

 

她的女兒並表示,星巴克整個工作團隊,在她留在店內的時間裡,都關注著她。

 

 

來源:

https://local12.com/news/around-the-web/starbucks-baristas-help-protect-high-school-girl-approached-by-stranger-brandy-roberson-coffee-shop-bakery-restaurant-customer-patron-intervene-safety-danger-minor-teen-child-social-media-corpus-christi-texas-cincinnati-ohio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