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美國新州女子監獄虐囚 15警官被刑事起訴

7080 0
标签:

中國婦權翻譯報導                                                           2021-12-21

 

美國新澤西州代理檢察長 Andrew J. Bruck今天宣布,對參與Clinton 市艾德娜女子監獄(Edna Mahan Correctional Facility for Women)虐囚的副典獄長 Sean St. Paul 等四名懲教警官(一名少校和三名高級警官)提起刑事指控,這些警官與 2021 年 1 月 12 日發生的監獄囚犯遭到襲擊並受重傷有關。

 

到目前為止,共有 15 名被告——包括副典獄長聖保羅、一名少校、一名中尉、四名中士和八名高級懲教警官,在新澤西州懲教部 (DOC) 特別調查司的協助下進行, 他們已被總檢察長公共誠信和問責辦公室 (OPIA) 和亨特登縣檢察官辦公室刑事指控。聖保羅是當中的最高階官員,他被檢方指控執行職務不當行為,竄改行政文書紀錄試圖掩飾事件,以及共謀參與其他罪名等近十項罪名。

 

新州州長稱有意關閉監獄;該監獄由新澤西州獄政廳管理。

 

新澤西學院非裔美國人研究和犯罪學助理教授 Michael B. Mitchell 和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司法研究助理教授 Jason M. Williams 博士說,州長反應太慢,無法回應. NJ.COM.

 

 

根據檢方說法,聖保羅1月晚間得知有受刑人扔擲液體物品襲擊監獄人員後,到場後宣布要將有關受刑人拉出牢房懲治;結果有影像證據顯示,接下來就出現了違反矯正廳準則的虐囚情事。這些情事包括:有人的頭遭痛擊28次導致腦震盪,有人因管理員試圖尋找違禁品而被撕裂衣服,有人眼眶及臉頰髖骨骨折,有人在來不及遵從管理員的指示就被噴辣椒水,也有人完全不做反抗卻仍然遭到毆打。

 

聖保羅在之後撰寫電子郵件,報告有關情事時,卻故意隱瞞有受刑人遭到虐待之事,許多涉案的管理人也一起參與、試圖掩飾事件;還有數名受刑人向媒體指控,聖保羅曾要脅他們若揭露相關事件,則拳腳相向將變本加厲。

 

代理檢察長Andrew Bruck表示,起訴聖保羅乃是對外宣告,就算是監獄高級官員也需為違法行為負責。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