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百年中國 中共百年」全球網絡會議結束語 ——新紐倫堡審判

1507 0
标签:

會議義工:陳立群                 2021-7-0

 

中共是纳粹、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杂交的怪胎魔鬼,百年来罪恶累累,罄竹难书。当中共以纳粹般的形式在京城庆祝中共一百年、叫嚣用十四亿人血肉之躯保卫这个最大的黑社会组织的时候,我们在互联网上正对这个邪恶的政党进行了一百个小时的审判。这是七十五年前纽伦堡审判的延续,这是2021年民间新“纽伦堡审判”,这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正义审判。来自澳洲、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几十位专家学者以及广大的网友充当了这场审判的法官、陪审员和证人。

1945年的纽伦堡审判持续了一年,纳粹的反人类罪得到了彻底清算。为使中国人民免于被中共继续戕害,为在地球上彻底消灭共产主义,我们的这场审判也会持续进行下去,对共产主义思潮的追杀也会继续下去,直到中共灭亡,直到共产主义在全世界每一个国家都被视为非法!这就是这场“新纽伦堡审判”的意义所在!所有这场审判的参与者都是在为人类文明的进步作出贡献,历史会记住你们。

愿继续与大家共同努力。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