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南加警方搗華人非法種植大麻兩個場地

24456 0
标签:

中國婦權報導                        2021-05-25

 

據南加州河濱縣警方發布的新聞(RIVERSID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南加州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警方在5月21日查獲了東谷市(Eastvale)、赫汝帕谷市(Jurupa Valley)兩處大麻屋,即地址在13900 block of Camp Rock., city of Eastvale and the 9600 block of 51st., city of Jurupa Valley,一個縣裡兩座物業都經過改裝,以支持非法的室內或室外大麻種植,今年以來兩市的特種執法小組(SET)的成員一直在積極追踪這單城市中非法種植大麻案。證據顯示在這些物業上種植大麻植物,以及盜竊公用事業電力。

 

拘捕的嫌犯三人,其中一名華人嫌犯。有報導說,主嫌疑人及出資人都是華人Wencong Chen。

 

涉非法種植大麻的華人Wencong Chen及他們的大麻種植場地。(河濱縣警方網站圖片)

 

 

警方21日上午前往東谷市Camp Rock街13900號街區,以及赫汝帕谷市51街9600號街區的兩處大麻屋搜查,拘捕嫌犯三人,分別是華人Wencong Chen、Hugo Ulices Infante及Julio Cesar Fierros。查獲大麻約1353株,90磅加工大麻,偷竊電力價值九萬元,三名嫌犯拘押在Robert Presley Detention Center。

 

 

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進一步線索,可致電Jurupa Valley Sheriff Station: 951-955-2600。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