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性侵女孩视频网上疯传5个月 竟无网警公安发现

44818 0
标签:

中国妇权综合报道                                                        2021-01-12

 

一款叫” 蜜桃 APP” 的手机软件发布了性侵幼女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裸体男子正对一名未成年女生实施性侵犯,被侵犯的女生不停地哭叫,画面中还有另外两名女孩站在旁边。视频发布时间为2020年 5 月 9 日,时长 31 分钟。在该软件上亦有大量不雅视频。

 

这款猥亵幼儿视频在网上、手机上流传了近5个月后,澎湃记者亲见了这款名为 ” 蜜桃 APP” 的手机软件上的视频。直到2020年9 月 20 日 ,云南省公安厅的微博才称,文山州公安局正在开展调查工作。第二天,全国 ” 扫黄打非 ” 办公室官方微博也才称:关于 ” 网传一男子直播性侵女生 ” 一事,已联合公安部治安局部署云南省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对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依法严厉打击。

 

多么光面堂皇的口号,这段视频公然在网上流传5个月,竟无网警或网信办多个相关部门发现,但如果有人写上几句质疑习近平或隐瞒武汉病毒,早已被公安网警重重包围,抓捕或警告了,而如此严重的亵童案竟然在网上流传5个月,记者先发现,后才轮到公安网警发现。这样的执法能力实在让人难以相信,中国女孩的权益是如何获得政府保护的?!

 

网上直播性侵视频的截图。

 

网上还有不少短视频的内容涉及儿童性暗示,这些个视频通常是这个样子的:年龄差不多8岁左右的女孩穿着“清凉的”衣服,扭动着身体,说着与年龄不相符带有挑逗性质的话语。

 

随便这样的一条视频下面,除了数以千计的点赞以外还有人在底下说着令人作呕的话。

 

据了解,拍摄视频以及运营这些账号的人有时是孩子的父母,甚至是爷爷奶奶。而这些平台不仅疏于对这类视频创作的管控,甚至对于这类视频被投诉下架后的处理方式也显得轻描淡写。了解内情的人说: “关小黑屋三天紧闭”就是对这类行为的最大惩戒。

 

各种性暗示拍摄手法和内容,挑战着人们的道德底线。下面的留言和回复更下流不堪入目。

 

他们病态的欲望则膨胀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为了哄骗那些无知的未成年,他们使用各种下作的手段去接近孩子。

 

把自己伪装成了明星经纪人和演艺工作室的恋童癖,利用无知的孩子对于金钱和名气的不成熟追求,去诱骗孩子给他们拍摄私密照片以及视频。2015年,有个叫做蒋成飞的败类,在QQ上欺骗儿童,说自己是自己代表“星晔公司”、“长城影视”、“艺然童星工作室”等单位招聘童星。以检查身材比例之类的理由要求女童发送裸照,用面试这样的借口骗女童和他在线裸聊。在他的淫威和要挟下,被猥亵的女童多达31人,其中很多女孩都表示自己是因为害怕裸照被他曝光而忍气吞声。

 

不过,没被逮住的大有人在。同样是在2018年,有人在微博以招募童模为理由,实则猥亵儿童。

 

 

这么小的孩子各种SM道具都用上了!,这就是他们这些人渣的真实目的!

 

在大家熟知的论坛里,也有很多这样的帖子:

 

 

“身体缺陷确认需要身体无任何遮挡下”、“全裸举起双手慢慢转一圈”。就是这样“不可置否”的话术,他们就轻而易举的获得了女童的裸照。

 

“拍两张全裸的照片来,姐姐检查完就立刻删除”。伪装自己的性别,只不过是为了骗取孩子们的信任。更过分的是他们还会拿着这些照片和视频到其他恋童癖网站去做金钱交易。

 

 

“300一部幼女的值钱在他们眼里女孩都变了可以交易的商品。

 

甚至在所谓的资源包里,丝毫不感到羞耻的打出了“诱骗”这样的字眼。犯罪成了公开的秘密,人们忙于围观过干瘾,不会报警或抵。在网上,看这些视频的人都不承认自己是“恋童癖”,他们称呼自己为“萝莉控”。

 

“我们只是喜欢小孩而已,你怎么能说我们是‘恋童癖’呢?”

 

司法部门说他们在尽力保护孩子,但是中国未成年性侵案件依然每年层出不穷。看看中国司法部公布的这个数据,就知道性侵奸污儿童犯罪现象在中国有多么严重,况且,这个数据仅是冰山一角,更多发生在父母进程打工的8千万农村留守儿童身上的各种悲惨故事,却不为人知。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