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12港人送中 李宇軒妹妹拍片籲關注

1646 0
标签:

轉載自蘋果日報                                                2020.11.10

 

12港人潛逃台灣被內地扣押至今,仍無任何音訊,被港府以違反「港版國安法」的拘捕的29歲李宇軒,其妹妹Beatrice首次與其他人士拍片,呼籲各界以至國際社會關注12港人,因為中共一直殘害人權分子及試圖滅聲!

save12hkyouths 拯救12个香港年轻人!他們的名字是:
李宇轩(29岁)、张俊富(22岁)、张铭裕(20岁)、严文谦(21岁)、李子贤(29岁)郭子麟(18岁)、郑子豪(17岁)、邓棨然(30岁)、廖子文(17岁)、黄伟然(29岁)、黄临福(16岁)、乔映瑜(33岁)
#BringThemBack让他们回来!

李宇軒妹妹Beatrice在片中指出,12人離開家園後至今音訊全無,家人十分擔心其安危。影片截圖

 

已流亡德國的黃台仰。影片截圖

首度公開露面的Beatrice在片中指出,12人中有人患有嚴重抑鬱、哮喘及皮膚病,但家屬不能把相關藥物交到被扣留者手上。她又指,12人離開家園後至今音訊全無,家人十分擔心其安危,「因為中共過往一直殘害人權分子及嘗試對他們滅聲」。

 

這段促請各界關注12港人的短片長約兩分鐘(按此),由多位人士用英文作出呼籲。除了Beatrice、還包括前學民成員、在外國學校報紙撰寫題為《I am from Hong Kong, not China》的許穎婷、協助12港人家屬的鄒家成、已流亡的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和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人權組織Hong Kong Watch創辦人羅傑斯(Benedict Rogers)及總監Johnny Patterson等。

 

於短片中發聲的還有另一人權組織Arise Foundation總監德普爾福德(Luke de Pulford)、曾為聲援12港人而絕食的義大利激進黨成員Patrizia de Grazia、澳洲自由黨國會議員威爾遜(Tim Wilson)、黑斯蒂(Andrew Hastie),以及定居澳洲的中國異見藝術家巴丟草。

 

他們齊齊在片中說「拯救12港人,帶他們回家」。他們指,12港人不能人與受委託的律師見面,「被送中」隨時能發生在其他港人身上,國際社會要站在公義一方,協助12港人回港,更要迫使中國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