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土地房产维权 » 浏览内容

河北馬翠雲被逼遷

3177 0

來源:中國人權馬永濤

馬翠雲是河北省霸州市大魏營村村民,她向媒體控訴說:2017年10月3日10點30分,我因沒有跟開放商商定協議,開發商李建東和興田地產公司用各種開發商對我和家人進行騷擾,尾隨我兒子高威上下班,進行騷擾,強迫我在不合理的拆遷協議上簽名,被我拒絕。我家門口,不讓我們進出,限制我們自由。跟隨高威上下班多日,給我們精神造成傷害,多次報警均無效果。

 

開發商派去的人用各種語言威脅馬翠雲。馬翠雲忍無可忍和開發商派去的人發生肢體衝突,之後報警,案件歸北門派出所處理。之後,李建東手下人員說:你了。”

2017年10月13日,李建東繼續派人跟馬翠雲和家屬索要錢財。馬翠雲被拘留十天,沒有給法律文書。刑期釋放當日當時在看守所門口有十餘人繼續圍堵馬翠雲,行為猖狂至極。後報警,請求公安機關領導關注,保護公民的人身和財產安全。

 

姓名:馬翠雲

年齡55

電話15076650891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