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土地房产维权 » 浏览内容

河北省霸州市棚戶區改造項目涉官商勾結

1242 0

來源:中國人權馬永濤

投訴人,曹永利,電話13930639316,河北省霸州市霸州鎮城內二街村民,向媒體投訴。

本人曹永利於2014年12月24日受城內二街街道委員會和全體村民代表的委託,進行城內二街整體改造的招商引資及整體改造項目的開發方式。2015年經多次考察,福州新天地投資經我方邀請,2016年11月14日新天地集團授權於郭源海,王景林在霸州市城二村進行了實際考察並做出了貢獻。了該項目的初步規劃。後來我們根據村兩委要求該村街作出了一項具體的設計方案。 。由城內二街黨支部書記崔得軍報備霸州鎮政府簽字蓋章。當時因公章管理人員休班更換及時處理後又遇政府班子調整故耽擱至今。2017年5月3日,在霸深圳市政府下發《霸州市城鎮棚戶區改造實施細則》(霸政辦{2017} 29號)後,新天地集團再次與城內二街委員會協商達成共識由新天地投資集團承辦城二村棚戶區改造項目,並按霸州市政府棚戶區改造實施細則的規定交納棚戶區保證金。方式公然違背霸州市人民政府關於【霸州市城鎮棚戶區改造實施細則(暫行)】之規定。在不給任何通知及文件的情況下故意刁難讓開發商交納前期保證金伍千萬元且以自定時間為結點將其五家開發公司排除在外僅留下由崔得軍女婿介紹的三家開發公司參加,擊敗為自己及其親屬中保私囊謀取暴利。我多次根據霸政辦(2017)29號規定向村鎮兩級政府索取交費通知未果故更改及時交納此保證金為由將我所引薦的開發公司和其他開發公司替代在外取消我方資格。崔得軍的安置所為嚴重違反了黨紀黨規,嚴重侵害了村民的權力和利益,嚴重破壞了我村的安定團結,嚴重阻礙了村街的和諧發展和穩定,嚴重影響了棚戶區改造項目的正常進行,為我村街的棚戶區改造製造為盡快實施城內二街棚戶區改造建設合作協議而做出的切實可行的承諾,請鎮政府督促推動監督村街兩委與新天地集團簽署,,並報棚戶區改造辦公室備案。我們保證遵循霸政辦(2017)29號之規定向政府交納一切費用絕不拖欠。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