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紐約聯成公所會員捐健康用品 回饋社團

3602 0
标签:

 來自紐約華埠社區報導                                                 2020 年10月15日

 

秋冬季節,冠狀病毒出現反撲跡象,華人社區守望相助,社團領袖各自出招,設法照顧好自己的會員。

 

 華埠聯成公所今天舉行接收贈品及感謝儀式,中華公所主席、也是聯成公所顧問的于金山代表聯成公所向義助聯成會員的四個單位表示深深的感謝。紐約富邦基金會、第一保健、亞美醫師協會、紐約長老會布碌倫衛理醫院合力捐贈了數千口罩等多種健康防護用品給聯成公所,讓會員們感受社團如家庭,兄弟姐妹相互關照的溫暖。

富邦基金會創辦人傅先清表示,他響應聯成公所于金山顧問的號召,作為成公所的一員,很樂意也為聯成會員盡一份力。富邦基金會捐出了口罩一千六百個口罩、推車、小手袋等好幾大箱衛生用品。第一保健的銷售總監王威廉表示,做善事幫助民眾是件好事,聯成公所是一個有悠久歷史及長期服務民眾的社團,他代表前來幫助社區社團民眾,「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事情當然很樂意做。他捐出的一千個環保袋、一千瓶洗手液都非常實用。

多個單位代表在捐贈儀式上與聯成公所顧問于金山(左七)合影。(圖片來自中國婦權網)

亞美醫師協會外展部負責人黃雪莉女士也熱情相助,為聯成會員也帶來了兩千個口罩和一千瓶洗手液。

紐約長老會布碌倫衛理醫院亞裔服務中心的黃麗芳,提供了一千支筆和一千瓶洗手液給聯成公所。

于金山表示,這些捐贈者都是聯成公所會員,他們來自聯成,不忘回報社團,愛屋及烏,幫助會員,難能可貴。他代表社區表示非常感謝。

聯成公所工作人員說,所有捐贈物資將很快分發給通過電腦登記好的會員,接到電話通知後,會員即可前來公所領取,人人有份。他並再次感謝出錢出力、捐贈物資的會員和各方朋友。

此次捐贈活動所收集的健康用品,均足夠分發給聯成公所所有會員以及他們的家庭使用。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