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沒錢養二孩 陸女將嬰丟垃圾桶

30148 0
标签: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25歲女子今年7月在家中生產後,因無力撫養孩子,先掐孩子脖子,再將孩子裝入垃圾袋,丟棄於社區垃圾桶內。這名女子今天被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判處4年有期徒刑。

法制晚報今天報導,這名萬姓女子7月在家中自然分娩後,便把孩子扔進垃圾桶,因孩子啼哭,才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處理。孩子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報導提到,警方循線找到了女子與她的丈夫。她的丈夫表示,完全不知道妻子懷孕;而萬姓女子剛開始矢口否認,直到被警方突破心房才哭著說,經濟條件不好,沒精力也沒錢養小孩。

報導引述萬姓女子說,當時就想走一步看一步,沒想太多。原本想去墮胎,但發現懷孕時,月份已經很大了,只能做引產,但動手術需要好多錢。她提到,丈夫也問過是否懷孕,但自己沒說實話。 她的丈夫則表示,已經原諒妻子,兩人還有一個孩子,不想讓孩子失去母親。但北京二中院今天宣判,萬姓女子因蓄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

本網責任編輯:Rachel Chang

Website Editor: Rachel Chang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