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浏览内容

香港支联会负责人北美行 与柴玲王丹见面

6034 0

上图左二为柴玲、左四、五为麦海华、李卓人。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及副主席麦海华,8月6日(星期六)中午10时抵达波士顿华埠,在六四纪念碑献花致敬后,12时往李氏公所祭祖,及后到波士顿纽英仑至孝笃亲公所,拜会侨界领袖,并会晤当地关注神州民运之人士及媒体。

李卓人、麦海华是次波士顿之行,为支联会北美巡回访问8大城市的第5站,其他城市为:温哥华、卡加利、三藩市、洛杉矶、纽约、首府华盛顿、多伦多;目标是介绍在香港民主派系分岐、中共强势打压、及司徒华先生辞世的环境下,支联会继续争取平反八九民运、建设民主中国的工作;李氏麦氏访问波士顿期间,除上述之公开活动,亦在哈佛举行讨论会,女孩之声创办人、前天安门学生领袖柴玲也前往,与他们交谈,柴玲对支联会20多年来的工作和对中国民主运动的贡献做出极高的评价。

支联会一行人7日到达纽约,参加了王丹任主席的中华学人联谊会主办的《中国:民主转型与制度设计》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与流亡民运人士交流分享。8日在纽约唐人街联成公所举行记者会,报告了香港支联会和民主派面临的困境等。接着他们往华盛顿和多伦多等地,与海外华人、相关工会领袖会面。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