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港民阵游行至中联办促撤回人大政改决定

2717 0

数以百计的香港学生和市民,星期天参加由民间人权阵线发起的前往中央驻港联络办的游行,要求撤回人大8/31决定,支持学联赴京与中央对话的要求。

约800人的游行队伍下午3点从中环遮打公园出发,在4点左右抵达中联办后,分批将象征真普选诉求的黄丝带绑在中联办外的铁马上。也有社民连的成员向中联办内撒纸钱,遭现场警员阻止。

民阵召集人陈倩莹批评特首梁振英不愿解决政治问题,不代表港人表达意见。陈倩莹表示,如果学联不能争取到与中央对话,民阵将与其他政党、民间团体、学民、占中运动等商讨下一步行动。

此外,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天上午在北京接见出席APEC的梁振英,听取了有关香港目前形势和特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报道称,习近平表示,中央政府充分肯定、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特别是为维护法治权威、维护社会秩序所做的大量工作。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