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慈溪女工自杀亲友讨说法遭镇压

4555 0

6月13日,浙江省慈溪市掌起镇,冬奥电器一名女工辞工结工资时遭老板拒绝并辱骂,随后跳楼自杀。16日晚,女工的亲友聚集到掌起派出所,要求政府出面解决,遭数百警察镇压,至少5人被抓捕。

网友“素颜与你擦肩而过”说:6月13号的下午,浙江本地老板不给员工工资,逼死一个贵州女子。16号的晚上。该女子的亲朋好友去派出所讨公道,结果被几百特警民警当场殴打。

网友“枫叶情”说:宁波掌起冬奥电器一女工因辞工回家老板娘不结工资还骂她,想不开,当场跳楼死亡,三四天都未解决,家属正常到派出所要求解决,来了慈溪特警抓了五六个人。

网友“漆隽玮2013”说:掌起派出所事件,一名三十多岁贵州人在厂里上班,老板欠了她工资不发,拖了好几天,才想不开要轻生。叫了很多老乡讨个说法。

网友“我啊了446”说:掌起镇派出所跳楼事件,出动了浒山派出所,宁波公安都来了。

(网络图片)
慈溪女工自杀亲友讨说法遭镇压
来源:博讯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