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紐約法拉盛將舉辦高耀潔女士追思會

2203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                       2023-12-14

 

高耀潔醫生遺照。(依娃攝於2023年)

 

中國防艾滋病偉大功臣高耀潔醫生於2023年12月10日在紐約家中病逝,享年95歲。兩NGO組織中國婦權及基督徒公義聯盟將於2023年12月17日(週日)下午3:30,在紐約法拉盛舉辦高耀潔女士追思會,以表達海外華人對高耀潔女士的緬懷及敬仰之情。歡迎各界人士素裝參加。

 

高耀潔醫生長期為中國社會底層的生命權而奮鬥,是一個獨立正派、堅守醫德底線的醫生。她揭發鮮為人知的中國河南血漿經濟大量傳播艾滋病毒的人禍,但卻遭到中國政府監控打壓。2009年,她被迫流亡美國,是歷年逃離中國的流亡者中年紀最大的一個。她遺愛人間,無數生命之花因她得以綻放,因她而避免過早凋零。

 

被譽為「中國國寶」、「亞洲之星」的高耀潔女士的隕落,中國官媒隻字不提。我們舉辦的追思會將全面介紹高耀潔醫生的生平事蹟的、生活圖集,並代讀部份國內外學者紀念高耀潔醫生的悼文、詩句,共同緬懷高耀潔醫生,弘揚她堅守醫德、不畏強權說真相、幫助弱勢的高尚情操。

 

地址:136-20 38Aev Flushing NY 11354 電梯按12樓

詳情聯繫寧先華先生:516 556-6888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