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又是幼兒園遭血洗 廣東廉江男子濫殺6死1傷

2091 0
标签:

中國廣東廉江市今(10)日晨早發生一起故意砍人事件,一名25歲的吳姓嫌犯,持刀在某幼兒園行兇,造成6死1傷的慘劇。

 

據廉江市公安局通報,7月10日上午7點40分左右,廉江市橫山鎮發生一起故意砍人案,警方到場時,已經有6人死亡,1人受傷。警方在上午8點多,逮捕行兇的25歲吳姓嫌犯。

 

廣東省廉江縣某幼兒園發生歹徒持刀砍人案,造成6死1傷,歹徒隨後遭警方逮捕。(網絡圖片)

 

有目擊者指出,這名吳姓男子,持刀在幼兒園內行兇,幼兒園門外有一名小孩和兩名成年人受傷倒地。網傳有多名師生及家長被砍。廉江市教育局人員表示已經立即處理。

 

去年8月,江西省就有一名兇嫌持刀闖入一間幼稚園行兇,造成3死6傷。2021年4月,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流市也有一間幼兒園遭因男子持刀砍了18名師生,其中兩名孩童不幸身亡。2020年6月,廣西壯族自治區蒼梧縣一間小學發生保全持刀傷人案,造成39人受傷。2018年10月,重慶也有一間幼兒園發生持刀傷人案,傷及14名孩童。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