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为母伸冤民告官 李宁:公开庭审求公正

978 0
标签:

作者:李宁                 2023-05-23

今天是2023年5月23日,距离妈妈被打死国赔案开庭还有8天。上午上完课,带着雨衣,就赶往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今天东京很冷,下着雨。在国内无论严寒酷暑我都奔波在为妈妈讨公道的路上,现在依旧在坚持!我坚持要求烟台公开直播庭审,以公开、正大的方式向我们家属道歉。不能以涉及国家秘密为借口不公开审理。整整14年,难道我们受害人不能得到公开的道歉吗?你们秘密杀人,秘密审判,秘密赔偿,难道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为了追求公平和正义,我要求庭审直播,公开向我们家属道歉!

 

李宁为被公安及法院打死的母亲上访、控告多年,她一路闯来,为母伸冤从未放弃。

在2007年刘家义书记介入后才在卷宗里才看到法院院长王海涛是主犯亲自指挥殴打我妈妈,但至今仍在逍遥法外。

 

对于这些杀人凶手,我没有任何救济的途径,所有法律手段都对她们起不到任何作用。

 

我无法做到看着那些杀害妈妈的凶手逍遥法外。只要没有被惩罚,我会一直呐喊!杀人犯是不能再继续以为人民服务为名,继续手握权力去伤害其他的老百姓,能把我母亲活活打死,难道她就不会对其他人下手吗?我能做的就是一直呐喊让她们受到法律的制裁!难道让杀人凶手们安稳的退休,然后安享晚年吗?如果我不去追究,是不是他们就会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呢?

 

我是风雨无阻的呐喊,以前没有任何一个警察去过问,现在在这里,还是下着大雨到了大使馆,日本警察态度很和善,甚至还给我打伞,同时他的上级汇报,由巡查警察赶到现场,在他们的保护下,维护现场行人秩序,10多名警察一直在陪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警察保护!不由得眼泪也流下来了。

 

我在开庭前我会每天坚持都到日本大使馆前呐喊要求保障我们的公开开庭直播开庭的权利!

 

如果不公开开庭,秘密审判的案子还会有什么公正?那就公开审判,让所有的人看清楚事情和真相,借此李淑莲之案给全国公检法司机关官员给予警示教育作用,做成普法教育案例!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