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首次探视王藏 王利芹被便衣警察緊密跟踪

710 0
标签:

中國婦權報導                                        2023-03-02

 

 

2023年3月2日,視頻顯示王臧妻子王利芹與兩名便衣警察發生爭執。 她問這兩個便衣:“你為什麼老跟著我?” 隨後,他們發生了爭執。

 

2020年5月王藏被捕,并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徒刑4年。他的妻子王利芹因为声援丈夫,也被以同样罪名判处2年6个月。他们的四个未成年孩子只能由年迈的祖父母照顾。

王利芹和孩子们曾经拉着横幅:王藏无罪。 爸爸回家。

 

王藏被關押2年零7個月。 2023年2月22日,那天下午,王麗第一次見到了正在狱中服刑的丈夫王藏。

 

她說:王藏很瘦,皮膚黝黑,面容憔悴。 王利芹琴看了感到非常難過。但她也無能為力。 王臧為妻子因自己受牽連也被判兩年半徒刑,作丈夫的感到非常內疚和自責。王利芹說:“我不無怨無悔。我願意!”

 

王藏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非常感謝朋友對家人的支持。 王藏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他家人的朋友們,祝愿他們和家人健康快樂!

 

中國婦女權利組織2023年2月通過西聯匯款給王麗琴匯款,讓她可以為四個孩子提供食物。 但是王勵勤不能直接收錢。 經過WRIC的張菁多次交涉,王利芹最終拿到了這個補助,但這是西聯匯款強迫張菁更改受助人姓名後的結果。 由此可見,美國公司的西聯匯不但款違反了他們公司自己的規定,也完全被中國政府控制了。希望這種事情能引起美國政府的重視。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