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州長夫人就強姦案作證 好萊塢製片人刑期或許加多60年

445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2-11-17

 

 

前電影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已經在紐約被判有罪,目前正在服 23 年徒刑。但他在洛杉磯的這一龐大案件中還面臨七項指控,即兩項強姦罪和五項性侵犯罪。如果這幾項罪名成立,他還將面臨 60 年的監禁。洛杉磯審判預計將持續兩個月,直至 12 月。週四,陪審團被告知他們將在感恩節後重新開會,屆時辯方將於 11 月 28 日開始審理案件。

 

2022年10月4日,前電影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洛杉磯的克拉拉·肖特里奇·福爾茲刑事司法中心(Clara Shortridge Foltz Criminal Justice Center)出庭。(Getty Images)

 

 

11月14日,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的妻子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法庭上被要求指認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後者被控在2005年曾對她進行強姦和性侵。

 

據報導,詹妮弗‧西貝爾‧紐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在法庭上只被稱為「無名氏4號」(Jane Doe #4),但其律師公開了她的身分,告訴溫斯坦性侵案的陪審員,她於2005年9月在多倫多電影節上遇到了這位前娛樂界人士。

 

當被問及是否可以在法庭上認出他時,她作出了肯定的回答;之後她變得很激動,告訴陪審團:「他身著西裝,打著藍色領帶,正盯著我看。」

 

她說,在多倫多電影節期間的一次聚會中,她和「一群同齡人、朋友」在一起,這時,她注意到一個「大人物向我走來」,感覺「每個人都有點退縮」,然後溫斯坦走過來,向她自我介紹。

 

「他就像造王者,就像是這個行業的佼佼者,」她在副檢察官馬琳‧馬丁內斯(Marlene Martinez)的詢問下說道。「我是一名女演員……有一些小角色。」

 

她說,她感到有點害怕,但認為他很有魅力,而且他最初只是對她和她的事業「非常好奇」。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