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浙江徐女公廁遭無端襲擊毀容 警方卻稱輕傷

1040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2-11-21

 

浙江省永康市抖音網美徐某,10月底在一間公廁遭人毆打,臉部被打成異常腫脹恐毀容。經警方初步傷勢鑑定,徐某所受傷勢卻被判定為「輕傷」,引發眾怒。11月20日,警方通報疑犯男子俞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依法逮捕。

 

此外,在一些平台上,風向卻轉向對被害人的「蕩婦羞辱」,以至於徐某不得不發聲澄清並未衣著暴露。事實上,對於網上傳播女方「穿著暴露」,徐某稱,「出事當天穿的是高領的毛線連衣裙,一直到膝蓋,還穿了肉色的打底褲」。

 

中國一名20歲網美「仙氣樂蘊」傳出遭人尾隨進公廁,被對方拿磚頭毆打長達20分鐘。(取自微博)

 

據浙江媒體報導,10月30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報象珠鎮三井頭村某公廁內,一名女子被人毆打。警員到場後,於當日下午6時將19歲男子俞某拘捕歸案。

 

經初步傷勢鑑定,受害者徐某所受傷勢為輕傷二級以上。對於徐某被認定為輕傷,不少網民都質疑「那什麼才算重傷」,又建議她到專門的鑑定機構做傷情鑑定。

 

在警方發出通報前,受害者徐某就在抖音上公開自己的傷勢,從圖片可見,徐某被打至口腫面腫,雙眼瘀血。

 

徐某強調,警察指傷勢只是輕傷,最多只能判囚俞某三年以內,「我的臉毀了,受了這麼多的痛苦,我的一輩子都沒有了希望,而他只需要輕輕鬆鬆的坐個兩、三年牢」。

 

徐某稱,當日她一入公廁,俞某就尾隨她並用磚頭砸向其頭部,並用手捂住口鼻試圖令她窒息,「(對方)用手挖我的眼睛,然後也用手去我鼻子裡面把裡面攪的血肉模糊,再用嘴巴把我鼻子想撕咬下來,用手伸到我的喉嚨,想把我的舌頭拔出來,發現拔不出來後把我的舌頭拉出來,用磚頭拚命的砸,把我嘴巴裡的牙齒都打掉」。

 

直至後來有人聽到求救聲,徐某才得以逃離魔爪,徐某說「給他挖掉的眼睛皮也裂了,也要縫針,手上臉上都是被他咬的傷口,但萬幸的是我的眼球保住了,清白也保住了」。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