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紐約將舉辦「鐵鍊女」事件論壇 ­­表彰勇敢記者趙蘭健

914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報導                                                2022-09-12

 

 

2022年1月底,中國徐州爆發了「鐵鍊女」案。「鐵鍊女」被拐賣、遭長期禁錮、暴打、拔牙、強姦、輪姦、牲口不如等悲慘遭遇引發億萬人深切的同情與關注。江蘇省及徐州市政府先後發佈了5次調查公告,避重就輕的處理了相關責任人及基層官員,並謊稱「鐵鍊女」就是雲南的「小花梅」。但中國網民不認同政府結論,認為5次公告都是自相矛盾、漏洞百出。

 

媒體人趙蘭健突破重重關卡,在中國西南邊陲的怒江山寨找到「小花梅」的舅舅,採訪並發佈了《小花梅舅舅:鐵鍊女不是小花梅》的視頻及文字報導。以事實證據直接駁斥中共政府的謊言。該報導在網上廣泛流傳並突破數千萬次點擊閱覽。但趙蘭健因此遭受五省市公安的數十次電話警告、嚴厲質詢和恐嚇。今年八月,趙蘭健成功來到美國紐約,他堅持為「鐵鍊女」發聲,持續講述親歷和真相。

 

「中國婦權」聯手「基督徒公義聯盟」等NGO組織共同舉辦本次論壇,為中國大陸無數的「鐵鍊女」們伸張公義,並表彰趙蘭健先生,表彰他無懼壓力、勇敢探索真相的膽略,並寄望趙蘭健先生在新的環境裡和我們一起,繼續為中國婦女兒童權益及社會不公而抗爭。歡迎社會各界良知正義人士參加!讓我們一起為被壓在社會最底層的無聲者發聲!

 

 

主題:         中國「鐵鍊女」事件座談會——暨表彰勇追真相記者趙蘭健

時間:         2022年9月17日(週六)下午2:00~4:00。

地點:         紐約台灣會館 (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

演講嘉賓:  Ann Noonan (安魯南,美國國際廣播協會主席)

陳破空(自媒體時政評論)

Reggie Littlejohn (瑞吉,婦權無國界主席)

伊利夏提 (維吾爾人權項目負責人)

Ann Lau ( 劉雅雅,視覺藝術家協會主席)

慈誠嘉措 (達賴喇嘛和藏人行政中央北美代表辦事處華人聯絡員)

周峰鎖 (人道中國主席)

張林 (自媒體時政評論)

王軍濤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

趙蘭健談心路歷程,並致謝

 

主持者:     張菁 (中國婦權主席)/ 邵俊 (基督徒公義聯盟主席)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