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育监控 » 医疗事故 » 浏览内容

上海「活人装尸袋」 殡仪馆人员:还在动,是活的!

1600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2-05-01

 

中国上海市封城防疫惊爆恐怖事件,上海一家养老院,竟然将活人装进尸袋里,要求殡仪馆载走火化,结果被殡仪馆人员发现竟然是“活的”,掀开尸袋、拉开布条“退货”,想不到养老院人员还想将布条再盖回去,被殡仪馆人员喝斥。 附近社区不止一名民众目击并拍下现场情况,昨晚在微博曝光后震惊中国网友。

 

影片显示,上海新长征福利院的这名“死者”,当时已经被送上殡仪馆运尸车,结果殡仪馆工作人员发现“尸体”竟然在动,才知道要被载去火化的根本是活人。 运尸车在养老院门口直接掀开尸袋,指出“活的,看到了吧!活的!”

 

结果养老院人员竟然还要把盖住老人脸部的布条盖回去,殡仪馆人员急忙喝止:“不要再盖住他了。”

 

养老院人员后来经过商议,才又将这名老人推回院内。民众目击赶去了解情况,痛批“这是草菅人命”。 依据车身两支电话56801601、56561111查询,确实是上海宝山区殡仪馆的电话。中国网友震惊疯传影片痛批“没发现不就活活烧死人了”、“上海出这麽多超过底线的事”、“发现还有气的情况不是应该立马抢救的吗?”、“上海又一次刷新我的三观”、“这算死而复生的奇迹吗?”也有人呼吁上海警方快点调查或闢谣。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