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男男界说之男女失调

3490 0

据报道,2020年中国将有3000万光棍,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人口发展大趋势。当国人重男轻女的现实观念依旧盛行之时,男女比例失调就在所难免。

中国本来就有多子多福之传统,但是很不幸中国有个计划生育,城市一胎化,农村在某些地区也严格受到限制。来个大胖小子就代表这家人丁兴旺,后继有人了,如果被一胎化限制的死,那来个龙凤胎,那可以一年不上班以示庆祝都不为过。何况近年来医疗技术提高,怀胎男女都能提前得知,就更促成了男孩产出率。经常看到标语言“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据我观察,对于广大中国还有不少唯儿子重。

你也喜欢儿子,他也喜欢儿子,结果就是女子越来越少,光棍自然就多了,整天要儿子,没有女人哪来的儿子。女人能抵半边天虽然在一步步迫近,但是仍不能改变某些人的陈旧的愚昧思想。整天嚷着让女人生男孩的男人们,真是太无情了,他让未来的子孙们无妻可找,不仅仅让那让人迫切的标语挂在墙上任其腐烂,而且这些后来男子们,也是一个个到老一个人挂在墙上了。

经常听到好女人难找,我想说,照这样男女失调下去,坏女人都难找了,可以想象分层找妻子的景象:中年人找二十上下的,城里的找郊区的,郊区的找乡村的,乡村的找山区的,山区的找贫困的,贫困的在国内就貌似没得找了,那只能出国了,估计跨国婚姻一定会火,而且相关产业也定能有很多商机。光棍还是会越来越多的现实告诉我们,每年的11.11可以作为一个仅次于春节的节日来过。至于有某些吃饱了撑了的主,说搞什么一妻多夫制我看就罢了,没有人想回到母系氏族。至于像非诚勿扰这样的节目俗与不俗先放到一边,但是这种旨在给广大男同胞们找到另一半的起点还是应该大力提倡的。

好女不愁嫁早已不是传说,现在有的只是宅女,但存在的却是剩男。面对每个男人都可能成为光棍的现实,再不好好做人为事,真是对不起祖宗十八代,自己做鬼都不会放过自己。

新婚姻法还依旧为人热议,不管财产怎样主人分明,小三怎样无力可图,但有一点,结婚不容易,离婚更难!

男女失调日趋加重,就该引起重视,不要不当回事儿,你可能就是下一个光棍儿!到那个时候,光棍节应该是个举国欢庆的节日?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