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紐約法拉盛華男情婦家中亡 華女新墨西哥州被捕

6116 0
标签:

 

美國華裔男子李賈斯汀(Justin Li)2021年9月22日在紐約法拉盛情婦家中頭部中槍身亡,涉嫌的31歲情婦鄧海燕(Haiyan Deng ,音譯)在新墨西哥州Edgewood第40號州際公路被州警拘補;警方日前公布其被捕視頻顯示,她曾謊報姓名,後因拒捕與女警在地上扭打的場景。截止28日,她仍被關押在新墨西哥州的監獄內,等候遣回紐約受審。

 

31歲情婦鄧海燕Haiyan-Deng警方通緝圖。(警方提供)

 

2021年9月19日晚,26歲的華人男子李賈斯丁在紐約法拉盛「法拉盛廣場」內被發現頭部中槍身亡。該高檔公寓為鄧海燕所住公寓。據知情人士透露,鄧海燕出生於1990年1月30日,祖籍中國廣東。直到案發當天,兩人已交往1年多,鄧海燕曾向李賈斯丁索要50萬美元的分手費。警方判定為兇殺案後,被害人的在逃情婦鄧海燕已於9月22日下午6時30分,於埃奇伍德(Edgewood)第40號洲際公路被新墨西哥州警方抓獲;起初鄧海燕因攜帶武器對警察的逮捕進行了反抗,直到沿路好心人協助才將其繩之以法;目前鄧海燕被控反抗、逃逸和阻礙警察執法罪,已被拘留在新墨西哥州Torrance County的看守所,其已聘請律師,她在引渡回紐約過程中保持沉默,回到紐約市做進一步審理。

 

警方表示,新墨西哥州警員在巡邏時,路遇一輛有賓州牌照的銀色本田CRV,因兩輪爆胎停在埃奇伍德第40號洲際公路。因之前已收到紐約市警通知,即在逃情婦31歲的鄧海燕很可能持武器逃逸至新墨西哥州,並駕駛與爆胎車輛同一特徵SUV,所以警察在靠近該車輛後立刻識別出是鄧海燕。

 

新墨西哥州警察透露,起初鄧海燕攜帶武器並拒絕被捕,當時路遇的好心人幫忙挾持,直到新墨西哥州托倫斯縣警員進一步支援,才最終將其抓獲。目前鄧海燕已被拒捕,並等待進一步押解回紐約審理。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