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涉性虐女友致死 華男被控嚴重性虐、仇恨等多項罪

6702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1-11-05

 

住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的52歲華裔男子萬秋明(Qiuming Wan,音譯)因涉性虐致29歲女友周嬌梅(Jiaomei Zhou)死亡,被警方拘捕後,萬秋明在11月3日晚在公派律師與中文翻譯的陪同下過堂,被控二級謀殺與仇恨犯罪類別的一級嚴重性虐與等罪名,法官因其案情情節嚴重,不准保釋;他的代表律師提出異議,要再為他遞交保釋申請。

涉性虐致死女友的華裔男子萬秋明。

 

法院信息顯示,萬秋明被檢方以二級謀殺、仇恨犯罪類別的一級嚴重性虐、一級性虐、毀壞物證以及四級非法持有武器的罪名提告;對於加控仇恨犯罪,移送書中稱,因被告涉嫌多次強行將不明鈍物插入被告的下體,因此提出上述控罪。

 

萬秋明對警方表示,案發當天他與周嬌梅曾飲酒,醒來後發現她已失去知覺,不清楚死者身上血漬來源,但警方在他身上與房內發現大量血跡。萬秋明表示,他與周嬌梅於1日相約見面,先在法拉盛一家中餐館吃飯,隨後返回他居住的二樓公寓內,他稱兩人曾在他的臥室飲酒,之後死者為抽菸而逗留在他的公寓;萬秋明說,他隨後在椅子上睡覺,當晚醒來時發現周嬌梅已失去知覺,便將受害人移至一樓的大廳,然後撥打911報警。

 

萬秋明還對警方表示,他不知道血漬來源,但警方趕到時,看到他的內褲、短褲、短袖、球鞋與襪子上都沾有血跡。

 

一名證人表示, 萬秋明的公寓門在案發當天一直緊鎖,期間他曾聽見有音樂傳出,之後就看見死者躺在一樓大廳;另一位證人稱,他在被告臥室的床墊與洗手間內均看到血跡,但部分污漬已被人試圖清洗,他指出廁所的洗手台內有一條染血的浴巾,臥室內藏有大量染血的紙團。

 

根據法醫的初步檢查,研判這起案件為謀殺,死因是由於受害者的陰道與肛門多次被強行以鈍物侵入,致使器官撕裂,導致大出血,因失血過多而身亡。

 

周嬌梅(Jiaomei Zhou)被虐待至死亡。(圖為周嬌梅臉書)

 

警方表示,他們仍在尋找案件的凶器,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周嬌梅居住在皇后區白石鎮,生前在康州一家美甲店工作,已婚,嫌犯據信是她的男友;一名知情人士指出,周嬌梅的丈夫知道死者與萬秋明相識,但不清楚兩人的具體關係。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