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美国NGO组织救狗 中国受虐狗纽约安家

5388 0
标签:

中国妇权综合报道                                           2021-01-31

 

美国非盈利NGO组织 “不放弃任何一只狗” (No Dogs Left Behind)历经周折后,数十只在中国被遗弃、虐待及将被送上餐桌的狗获救后,1月29日和30日陆续运抵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JFK)的从中国救出的狗,由它们的新主人在机场迎接。

 

解救这些小狗的非营利团体「不放弃任何一只狗」与中国的义工合作,历时近一年,从中国的屠宰场、市场和非法贩运者手中拯救出数百只狗;挽救每只狗的费用在2000至7000元。

 

图片来自NGO组织“不放弃任何一只狗 ”(No Dogs Left Behind)。

 

被戏称为“狗的情人”的杰弗里(Jeffrey)曾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Allami Penzero学院学习,这是一所享有盛誉的欧洲学校,专门研究珠宝设计,制造和营销的各个方面。他在著名珠宝商David Yurman的产品线的制造和质量控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也建立了他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但是他总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杰弗里与中国的屠宰场的幸存者们共度时光后,他感到了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仁慈体验。于是,这个组织——No Dogs Left Behind(不放弃任何一只狗)便成为了他一生的使命。

 

受狗肉贸易伤害的狗遭受了可怕的虐待。他们被殴打,用金属丝束缚住他们的下巴和脚,并塞进尖锐的金属笼子里,在那里他们忍受了长时间的运输,没有任何食物或水。当他们被救出时,他们受伤,挨饿,脱水,生病和恐惧。花费无数小时的耐心努力,才能向这些幸存者证明他们是安全的,并教会他们再次信任人类。杰弗里(Jeffrey)和他的团队不懈地与这些犬一起训练,康复和社交,这是确保它们准备好被收养的关键一步。

 

帮助这些勇敢的幸存者找到他们永远充满爱的家园,这对于杰弗里(Jeffrey)和“无犬不入”团队来说,是最有意义的部分。当他们走遍世界其他国家的街道同时,也提升当地人对动物福利法和结束残酷动物行为的认识。

 

几年来,杰弗里和他的团队一直在努力,以免狗被残酷和不人道地宰杀以供食用。他们与当地激进分子合作,推进“不放弃任何一只狗”的使命,在中国建立了狗狗安全避风港,并发展了其它国际联盟。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