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人權日」紐約多個組織抗議中共人權迫害

1461 0
标签:

中國婦權 華暘報導                                        2020-12-10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紐約民運組織、維權團體、藏人及維吾爾人等團體舉牌抗議中共迫害人權,中國婦權成員參加並全程報導了這場從上午11點開始並輾轉多個地點的抗議活動。

 

中國民主黨全委会等組織,分別在中國政府駐聯合國使團駐地、聯合國總部、歐盟委員會紐約駐地、中國政府駐紐約總領館,抗議中國政府獨裁專制、侵犯人權罪行的示威活動,展示各種要求民主、自由、人權的標語和旗幟,呼喊:「結束一黨專制」、「建立民主憲政」、「釋放所有政治犯及維權人士」、「自由中國」等口號。中國婦權強烈要求釋放709律師、張展、耿潇男、香港周婷等反送中抗爭者,停止對她們精神及肉體的迫害!

 

在歐盟委員會前的廣場,有幾十名西藏、維吾爾、哈薩克、蒙古等各民族以及各國人士,同時在舉行抗議聲討中共政權在以上地區鎮壓人民、侵犯宗教自由、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的活動。藏人要求自由西藏!維吾爾人要求解散新疆勞改營!讓維吾爾人回家!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