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發文質疑鍾南山 中國女演員被禁言15天

1130 0
标签:

中國婦權綜合報導                                 2020-11-28

 

 

擁有126萬粉絲的中國女藝人沈佳欣,在個人微博發文質疑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指鍾在這次疫情期間整天在鏡頭一線,質問有甚麼研究貢獻以及治癒多少病人,發文引起網友批評,一句大實話、一句質疑,就引來鋪天蓋地的謾罵,後果有點嚴重,新浪微博官方指該帳號惡意營銷,禁言其15天。當然這僅僅是開頭,若沈小姐仍不思過改錯,後果將極為嚴重。

 

據中國媒體澎湃新聞報導,沈佳欣在微博上發文,「敢問鍾院士,這次疫情,你整天忙在鏡頭一線,有甚麼研究成果,發明甚麼藥?治好過幾個病人?提出過甚麼合理化建議??你在武漢一共待過幾天?您在這次疫情都做了甚麼貢獻?別告訴我只有板藍根和瑞德西偉,還只能是白雲山排的。還是白雲山牌板藍根最有效吧!」

 

中國「環球時報」等官方宣傳機構也在微博上發文強調沈佳欣指責鐘南山被禁言15天,意在引導網友,果不然,無數網友跟風大罵「以此出風頭、蹭熱度」等等,認為沈佳欣是藉鍾南山蹭流量、搏眼球,也有人指他是「十八線女星」,也有人諷刺他稱,「無知者無畏」。新浪微博則立馬在沈佳欣上述微博上方標注「該帳號因惡意行銷已被禁言15天」。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