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蓬佩奧:美將助中國人民推倒防火牆

1042 0
标签:

中國婦權綜合報導                                      2020/11/11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天(11/10/2020)在雷根學院(Ronald Reagan Institute)的自由與民主研究中心以「自由的承諾」為題發表演講。他說:中共是所有自由社會的威脅。美國將會幫助中國人民推倒中共防火牆,讓中國人民能自由分享資訊。

 

蓬佩奧詳述川普政府對中政策時,稱中國共產黨是「馬列主義怪獸」,其統治既「專制、野蠻,而且與人類自由對立」。

(圖為蓬佩奧演講電視截圖)

 

蓬佩奧引述前總統雷根有關蘇聯的談話,稱中國終將擺脫一黨統治,「最後,就像蘇聯人民一樣,中國人民最終將決定那個國家的歷史進程。」

 

針對蓬佩奧對中強硬言論,環球時報社評論表示:「這個即將丟掉國務卿工作的意識形態狂,看來要為詆毀中國用盡自己最後的資源,並且把反中當成自己這段任職最突出的標記。」

 

在此前一天,美國再將四名被控破壞香港自治的官員加入制裁名單,此舉表明,即使上周輸掉大選,川普準備持續打擊中國。

 

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在她的推特上表示:這是天大的好兆頭呀!多少中國人期盼著不用翻牆的日子到來呀! 也有網友說:快來呀親愛的美國佬,我情願做回帶路黨被逮被關,也不想總是痛苦的翻牆找精神食糧。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