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加州華人情殺案 工程師判26年至終身監禁

2771 0
标签:

中國婦權報導                                                      2020年10月31日

 

 

五年前震驚南加州社區殺妻案,43歲的加州爾灣華裔工程師孫紅力(Hongli Sun )10月初陪審團隊對其做出一級謀殺罪(First Degree of Murder)和使用致命武器攻擊加重刑罰的多項控罪成立,昨天(30日)該案宣判,他被判26年至終身監禁。

 

孫紅力2015年發現妻子外遇後,殺害了妻子情人、華人牙醫劉旭桉後被捕。經過長達五年的訴訟,律師之間的辯論和討價還價,陪審團最後做出決定,昨日法官宣布了對孫紅力的刑期判決。

 

孫紅力犯案前在爾灣威騰電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擔任工程師,2015年7月18日,他因懷疑妻子陳華英與其前雇主、牙醫師劉旭桉繼續有染,當日午間前往受害人就職的牙醫診所前等候。在劉旭桉和其妻與兩名員工出現後,孫紅力先駕車衝撞劉旭桉,隨後下車持長刀連刺劉旭桉17刀,導致其最終身亡。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