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健康与安全 » 浏览内容

黑龍江4歲女童被男鄰居性侵 住進ICU

1501 0

來源:中國婦權綜合報導

近日,黑龍江哈爾濱一名4歲女童妍妍(化名)被鄰居帶走疑遭性侵後被送進ICU一事引發關注,女童的遭遇令人揪心。

8月29日晚6點多,孩子在外面上廁所的時候被鄰居男子帶走,第二天早上5點多,該鄰居男子把孩子送了回來。妍妍的狀態卻有些異常,“躺在被窩裡,看起來很緊張、很難受。”隨後,妍妍的奶奶脫下妍妍的衣服發現,妍妍身上多處受傷,內褲上有血跡,疑似遭到猥褻。
“孩子當時滿身都是泥,小褲衩都是血,身上里里外外都有傷。”

據醫院8月30日出具的住院通知單顯示,妍妍被急診診斷為急性腸胃炎、血容量不足性休克,被收入重症醫學科二組。據急診病歷顯示,妍妍入院時發熱近一天,體溫39.5度,嘔吐了六七次,拉肚子10餘次,脈搏每分鐘180次,神誌清楚,精神萎靡,呼吸急促,咽部充血,口唇及指趾端青紫,雙肺呼吸音粗糙。孩子疑遭到性侵,下體撕裂嚴重,多個內臟器官感染嚴重,目前在重症監護室還處於昏迷狀態。

嫌疑人系同小區人,不到50歲,至今未婚,嫌疑人已被警方抓獲,案子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至於嫌疑人的情況,妍妍的爸爸表示並不清楚,對他也不熟,其家人並未就此事出面致歉或者有什麼表示。 “調查嫌疑人的事就交給警方,我和妻子現在在醫院守著,現在就希望孩子趕緊好起來,能平安活下來,我多​​麼希望讓我來替她承擔這一切。作為男人我不應該哭,但看著孩子的樣子和處境,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我爸媽老兩口看孩子這樣都著急得犯病吃藥了,我還有個不到兩周歲的兒子,現在也不敢讓老人帶,怕他們病倒了,讓我老姑幫忙帶著。”

據妍妍父親稱,經醫院檢查,妍妍的下體撕裂嚴重,外陰和肛門都被撕裂,處女膜也破裂了,陰道受到了感染,甚至肺部等體內多器官也受到了嚴重感染。 “目前孩子發燒、昏迷,還不能動手術,要等感染好一些才能做手術,孩子目前的情況實在是很嚴重,醫生也不敢保證縫合、修復手術肯定成功。“

孩子目前仍沒有脫離危險,醫生說即便將來治好,孩子因感染以及錯過下身最佳縫合時間也不能生育了。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