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華為高調發新手機 谷歌悶聲掐住要害

1794 0
标签:

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發言人表示,由於美國頒布「禁售令」,華為Mate 30、Mate 30 Pro系列不能與被授權的Google應用和服務一起出售。發言人說,美國政府上周所公布的臨時「緩刑」並不適用於Mate 30等新產品。意味著華為新型手機Mate30以及將來的任何新機在國外開售後的銷量慘不忍睹。

 

華為被谷歌禁用的產品包括Google GPS 導航、You Tube、Gmail等,最要命的是 Google Play Store ,世界上若沒有 Google 系列產品, 人們不敢相信會是如何的一個的不便和晦氣。

 

根據爆料,原本華為Mate30pro採用瀑布屏設計,擁有超高屏占比,搭載華為最新的麒麟990處理器,並且支持5G網絡,後置四攝拍照非常強大,可見這樣一款手機在海外肯定能和iPhone、三星一起競爭,如今谷歌宣布這一消息,對華為來說無異於當頭一棒。

 

但由於谷歌應用和各種服務在中國境內份額基本為零,所以在境內開售的華為手機不會受到影響,但華為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海外市場的份額至少占了一半,特別是原本想稱霸全球的華為5G高端機型,這使得華為Mate30一誕生就變成怪胎。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