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活动 » 农村女婴辅助计划 » 浏览内容

《中国农村女婴辅助计划》诚征义工《中国农村女婴辅助计划》诚征义工

6824 0
标签:

《中国农村女婴辅助计划》是中国妇权一群热情义工策划并实施的慈善项目,旨在鼓励农村地区怀孕的妇女,不要因胎儿性别或计生政策限制而进行任何中止怀孕措施,鼓励妇女有尊严和自主的生活,同时,努力改善女婴生存环境,向登记在我們名單上1周岁內的女婴,每人每月发放奶粉补助费100元人民幣,拒绝毒奶粉,提升生活品质,增强妇女的自信心,争取每个女孩公平出生、以及平等受教育的权利。

欢迎你加入《中国农村女婴辅助计划》义工团队。请附上你的简历、住址、电话及其他联系方式,电邮至(E-mail)wrichina@yahoo.com ,请注明中国妇权《女婴辅助计划》。

你的加入是我们的荣耀。

李心怡

中国妇权 (Women’s Rights in China , WRIC)                                    2010年7月10日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