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辑 » 浏览内容

非法拘押假审判 怒吼:无条件释放王全璋!

37269 0
标签:

综合报道

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捕的维权律师王全璋的案子2018年12月26日在天津二中院秘密开庭。王全璋案开庭,无亲人能够得以进入旁听。王全璋的妻子文足和709妻子王峭岭被国保困守北京家中,期间国保试图将李文足强拉到他们的车中。全案将择期宣判。

12月26日上午香港多个人权组织中联办前游行抗议,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王全璋及其他709律师及公民;追究709案中所涉及的人员违法违规行为的法律责任;就王全璋案及709案受影响人士权利被侵害进行赔偿;停止针对李文足及孩子的任何形式的打压、废除颠覆及煽颠罪。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的何俊仁表示:相信王全璋受到了各种酷刑和惨无人道的对待。支联会的行动是“向北京这个无法无天的政权提出我们最强烈的抗议”,“现在全世界都愤怒了。”

国际特赦组织中国研究员卢利安表示:“这是一场虚假的审判,王全璋仅仅是因和平地捍卫人权就受到迫害。” “王全璋已被不公地羁押了3年多,在此期间,他的家人因不知他是否尚在人间而承受着痛苦,这份痛苦一直延续至今。因此,他必须立即无条件获释。”

 

卢利安指出:“王全璋消失在黑洞中长达3年,在这3年里,只有中国当局知晓他的命运。由于缺乏法律保障,包括未能定期会见律师和家人等,他仍然极有可能遭受酷刑和虐待。”

其他在2015年的打压中被拘而于稍后获释的律师称,他们遭到殴打,被迫连续站立15个小时,并被强喂药物。王全璋遭拘押之前所从事的工作被中国政府视为敏感议题,包括捍卫宗教自由及为新公民运动成员辩护,后者是推动政府透明及揭露贪腐案件的草根活动人士网络。

由于代理此类案件,王全璋被拘押前已常常受到恐吓。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努力不懈地争取让丈夫平安归家。自王全璋被拘后,她便持续不断受到骚扰和监视。

 

website_family-1366x800@2x

DvUvelCWkAAUCF0 DvYW4-UXgAA8Tqa DvYW4-YWkAAMF17 facebook_1545234002036


李 李1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