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配阴婚下葬 棺材里传来叫声

9055 0
标签:

中国妇权综合报道

 

河南林州市原康镇某村一户人家从湖南给已故的儿子“娶”回一个“鬼妻”,然而在准备下葬时棺材里突然传来了一阵拍击声,当大家打开棺材时让所有人着实吃一惊:该女子竟然复活了!说好的尸体咋就变成了活人?背后又有什么秘密?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林州公安局获悉,随着警方的介入,竟牵出一桩错综复杂的故意杀人案。经深入调查,警方进而抓获一个以收留智障流浪女进行贩卖、卖淫活动的犯罪团伙。图为被解救出来的赵梅。

林州市原康镇某村元某年纪轻轻就因故过世,其家属受封建迷信思想影响一直想给其“娶”个女子配“冥婚”。之后,经当地一个从湖南嫁过来的媳妇胡某的介绍,元某舅舅苗某从湖南省联系到一“女尸”,并答应给对方家属3万元“彩礼”钱。7月15日17时许,介绍人阮某、自称死者赵梅(化名)之哥的王某等人开车将赵梅“尸体”送到林州市原康镇,并告知苗某等人赵梅已经死亡。苗某等人遂给赵梅更换衣物,装棺后并用铁钉封口。王某等人通过胡金莲收到事先约定好的三万元现金后即开车离开。图为李忠某正在接受警方审讯。

当日19时许,天下着雨,苗某请来几个亲戚挖开已故外甥元某坟头,准备将赵梅与其合葬。坟头刚刚挖开,坟地里旁停放的装有赵梅尸体的棺材里突然传出了一阵拍击声。众人吓了一大跳,扔下挖坟的工具就想跑,但随后一想,几个人还怕个死人,苗某等人就壮着胆子凑过去,打开棺材一看差点吓晕:赵梅竟然活着。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赵梅是聋哑人,又存在严重智障,无法配合民警调查。随后,警方找到苗某等人调查得知,赵梅的身份证系伪造,王某为了使苗某相信自己是死者的家属,就给其伪造了身份证件。通过调查,民警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并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在湖南省邵阳县、衡阳市祁东县、邵阳市区等地,民警将阮某、李清某、李忠某、王某、姚某、胡某等六人成功抓获。图为被解救出来的流浪女子。

经警方深入调查得知,赵梅为一流浪智障聋哑人,李忠某等人发现后将其收留,后经胡某介绍,与苗某联系娶嫁“鬼妻”后,开车将赵梅拉至林州。从林州站下高速后,李忠某等人将镇静类药品融化在矿泉水中让赵梅服下,待赵梅昏迷后,将其运至林州市原康镇谎称赵梅已经死亡。不料在下葬前夕,赵梅意外醒来,躲过了这场生死之劫。 201612090520misc1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