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聲援佔中 紐約華人與港府駐美官員對話

3124 0
标签:

中國婦權報導                                10-09-2014

New Picture   一群紐約港人及佔中支持者2014年10月9日來到香港政府駐紐約經貿處表達海外港人對香港佔中運動的關注。(圖片由中國婦權張菁提供)

 

在紐約的香港人以及留學生2014年10月9號上午來到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Hong Kong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in New York)遞交信函,以聲援港人爭普選的雨傘運動,,並表達海外港人支持佔中運動的心聲。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Steve Barclay不僅接待訪民,收下信函,還與前來的紐約港人代表面談了45分鐘。

參與會面的港人有曼哈頓維爾學院生物系副教授楊錦霞、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學生林子豪以及前香港貿發局職員譚小康。

信函中提出真普選3點訴求:

1、 紐約港人敦促港府重啟與學生平等對話,並落實對話內容;

2、 撤回人大政改方案、撤回白皮書;

3、 落實真普選。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Steve Barclay承諾將會把這個信息轉達給香港政府,他說:“會把民眾的呼籲反饋給港府,與來遞信的人說的一樣,港府期待持續,成功,和平的香港。”

這是自香港民眾雨傘運動以來,港府駐外官員第一次接受聲援信函以及與香港民眾面談。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