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百名被拐儿童家长将在广州组织大型寻亲活动

47333 0

5月25日国际儿童失踪日,广州將有大型的寻亲活动。本来5.25活动是准备到北京去做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媒体关注,同时得到政府重视。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北京管控很严,只要看到两三个人一起都要被武警盘问、检查。所以只好把地点放在广州,还不知道情况将有什么变化。

全国一百多名,湖南近二十名被拐儿童家长,“团结一致,智慧寻子”到广东,届时,預計全国有上百名被拐家长、打拐志愿者、近百家国内外媒体现场支持。

湖南被拐儿童李成龙及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3年前去世,死不瞑目),集体状告:广州惠东县白花镇……村委会、卫生院、镇政府(计生委)开具假证明,惠东县公安局(白花镇派出所)非法上户口,深圳龙岗公安分局(爱联派出所)放走人贩子等违法行为,要求六家被告,赔偿300万。

 

预计湖南有近二十位被拐家长,“团结一致,智慧寻子”到广东,究竟为什么?名单见下:

 

湖南区,记者媒体、家长联系人:被拐家长雷公,18975850960  252750882@qq.com

 

深圳被拐儿童孙卓爸爸孙海洋  15920054088  QQ569153824  微博@孙海洋寻儿子

 

惠州被拐儿童肖晓松爸爸肖超华 18612221634 QQ 1499786184  微博@寻子肖晓松

 

其他区媒体、家长联系:广西莫鸿涛妈妈 黄佩云18277478358  江西杜后琪爸爸 杜小华 18270381898

 

李成龙家长李钟祥 电话 13267157966  微博@李钟祥

 

一、活动时间及内容:

 

1、 525日(周日)800前,自行前往广州市黄华路97号(广东省公安厅附近)。

 

2、 525日(周日)1000——1730,举行“5.25全国失踪儿童日暨《起诉书》万人签名”宣传活动。下午或晚上部分家长“休闲游”或返程。其余家长继续。

 

3、 526日(周一):

 

1)早上6:30,集体开上“寻子车”,广州——惠东。

 

2100012:00惠东县人民法院,递交《起诉书》。

 

3143018:00,惠东县公安局、白花镇政府等。部分家长“休闲游”或返程。其余家长继续。

 

4527日(周二):

1)早上6:30,集体开上“寻子车”,从惠东——深圳龙岗。

 

2)上午80010:00龙岗区人民法院,递交《起诉书》。下午“休闲游”或返程。

 

5、湖南区,记者媒体、家长联系人:被拐家长雷公,18975850960  252750882@qq.com

 

 

附件:

 

二、李成龙家长自述材料:

 

1998年福建安溪人年仅20岁的李东祥与一名湖南女孩子结婚,生下一儿子取名李成龙,他们租住在深圳市龙岗区爱联村,小两口子没文化,以承包小工程勤劳发奋,抱着儿子过的很幸福很知足。在儿子六个月大的时候,儿子就睡在家里的娃娃车里一转眼失踪,从此打乱了这个家庭小日子,打破了小李子的一切梦想。            

 

小李子发疯的开始寻子路,恨不得将爱联村翻过来寻找,不多久,他发现租住在对面的一家住户在孩子失踪后也悄悄搬走,引起他的怀疑,当时谁也不知这家人搬到哪里去了?当地管理处也没有登记到他们的任何资料,小李子经过多番打听,终于在一个骑摩托车载客的师傅那里打听到此人姓陈,为一名江西人,小李子在这名摩托车师傅身上花掉了一些银子后终将姓陈者的真实身份确定,正在过大年时,小李子用尽了浑身的解数,请求深圳公安局赴江西将陈某捉回,据小李子说,陈某在离开深圳时属于仓促离开,未来得急带走自己的物品,且平时不务正业,周围居民都认为捉回陈,孩子一定就会回来了,不多久,人们意外的发现,阵某在深圳公安局已经被放走了?

 

当年的小李子在现在,人们都习惯的叫他老李,虽然还只有30岁多一点,头发却秃顶花白,穿一身亲戚朋友送给他过时的旧衣服。10多年来,他始终认定陈某就是盗走他儿子的真正罪犯,妻子的精神失常,他一人数次赴江西与安徽,先后撑握到与陈某勾结参与的还有四名人贩子,他隐约发现儿子就被卖在深圳离案发地不远处,于201311月,他就在当年孩子失踪的爱联村隔壁的一条村里找到了被盗卖了14年的儿子。儿子见到象疯子一样的亲身父亲后大哭,再也不愿回去,原来,买家是一名深圳本地人,且曾经在有关部门工作,由于不能生育,描准刚满六个月的李东祥的儿子后,花高价钱指使江西陈某将李成龙盗走(陈某曾是李成龙养父的房客,陈曾经就租住在李成龙养父家)不料,李成龙两岁时,买家又忽然生下一名儿子,从此,李成龙被冷落,且未读书。在李家頃其所有拼命寻找孩子时,深圳公安不知出自何原因,放走了人贩陈某,并且孩子在公安入户改名黄卓钦,李的家长不明白公为什么要这样做?

 

据了解,参与李成龙拐卖的人贩子一共有6人,现有4人在去年被抓,目前在看守所,不过,还没有宣判,另外2人潜逃。

 

 

 

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复查信访事项

 

答复意见书     惠公群复(2014)23

 

李钟祥公民。你反映不服惠东县公安局编号。441323100140209答复意见,提出的复查请求。经复查,现答复如下。1,惠东县白花镇卫生院为〈黄卓钦)入户出具虚假的出生证明。白花镇计生办为(黄卓钦)的入户出具虚假的(黄新娇计划生育证明书)白花镇莆田村委为(黄卓钦)的入户出具虚假的(黄新娇婚前生育证明)。是造成被拐儿童李成龙以黄卓钦的名字落户到惠东县白花镇莆田村的主要原因,我局认为上述部门和相关人员应对(黄卓钦)的违规落户负主要责任。2,公安机关在受理,黄卓钦,入户申请材料时存在审核  把关不严,己责成惠东县公安局尽快协助李钟祥将李成龙的户口落户到李钟祥的户籍所在地。如对复查意见不服,请持本答复意见书于3O曰内向上—级公安机关信访部门提出复核。

 

<惠州市公安局信访专用章)2014515日。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