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軍方作家披露新疆爆炸案破案有假

3029 0

解放軍作家和導演劉猛 4月30日晚在新浪實名微博發帖: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死的三人是民警,盤查可疑人員時引爆了炸彈。可這條微博在被轉發了一萬多次之後,遭到刪除。

新華網5月1日報導,現已查明,這是一起暴力恐怖性質的爆炸襲擊案件。色地爾丁·沙吾提(男,39歲,阿克蘇沙雅縣人)等兩名犯罪嫌疑人長期受宗教極端思想影響,參與宗教極端活動,於4月30日19時10分許,在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出站口接人處施爆。案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1名系無辜群眾,2名犯罪嫌疑人當場被炸死。

劉猛
    劉猛為中國當代知名作家,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現為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工作。曾獲得過電視劇金星獎優秀導演称号和北京視協杯新秀編劇獎,主要代表作為《我是特種兵》等。
   4月30日 ,烏魯木齊南站發生爆炸事件,造成三人死亡,70餘受傷。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得知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案後立即批示:“堅決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嚴懲暴徒”隨後,中國警方以一天時間將該案偵破。

中國軍警封鎖爆炸現場。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