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天理: 雷政富看到笑歪了

3447 0

/天理            2014-2-25于佛山

 

湖南衡阳纪委今天公布,该市6名官员被犯罪团伙的女子勾引发生性关系,惨遭录像后敲诈。现在此6人已被撤职。他们分别为:卫生局局长赵安民、衡山县政协副主席康俊良,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尹文,耒阳市林业局长段定华、旅游局长石东升、发改局书记刘洪汉。

 

看这新闻,本人一点都不觉得奇怪,觉得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勾引”?好像这些人很是无辜啊!什么叫被“勾引”?苍蝇可不盯无缝的蛋呀。这时还有人为这些害群之马诡辩,湖南衡阳纪委居心何在?是不是你湖南衡阳纪委也是同道中人呀?说什么引诱,简直是笑话。别提谁在引诱了,如果是正经人会出现这样被引诱的情况吗?难道猫爱吃腥是鱼的错?都想提起裤子就怨别人!撤职?都是党的好干部!应留在公务员队伍里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现在罚酒三杯,轻松过关妙啊!

 

偌大个中国,现在就看到是中纪委在反腐,而省,市,区,县同样设有纪检,监察,反贪局,可谁去反腐败?谁去抓贪官?各地的反腐机构根本上就是摆设,尤其是县级的纪检,反贪机构整天歌舞升平,长年和谐盛世,辖下绝无一个贪官,群众无论怎么举报,都他妈的白扯,捂,压,盖,拿工资享福利就是他们的工作。

 

打个电话,领导干部就能跟不认识的女的上床,可能吗?这么讲无非是要遮掩背后的权色、钱权交易!色诱是被动,是自己不想干,被色女诱惑强奸了!嫖娼是主动,是主动找洞猛插?这就是天朝的法律多好的领导啊,义务表演真人秀,人渣天天在台上台下表演,官场能不坏吗?这样的好干部,各省多如牛毛,个个都是出类拔萃的,能喝酒,会跳舞,更加能抱着姑娘斗地主!

 

中国文化博古通今,文字注解日新月异。官员所造的新词,老百姓真的跟不上去领唔。去年,轮奸不叫轮奸,叫“轮流发生性关系”,今天,又出来个“被勾引发生性关系”,一个个巧妙的词语,使犯错的干部一下成了值得同情的受害者,如果真那么容易被勾引,那你们的党性又在那了?

 

6个官员,从照片上来看,都是一腔正气,端庄严肃,要是科技员人没有发明摄录相机,谁也不会相信他们会是蝇营狗苟的东西。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是女人色诱官员?还是官员主动以权力勾引女人?我看肯定是后者。因为现在的官员吃饱喝好,大多数一天到晚都是无所事事,他们图的就是想下半身的那点乐事,他们那个狗窝不是说法治社会已经完成96%了吗?可能是这帮狗官在床上完成的吧?

 

“经不住女色诱惑”这句话想说什么?那些人是被人诱惑的?根本就不是,是那些人灵魂深处一心想找女色,而且是胆大包天,一个个衣冠楚楚,道貌岸然就这样玩到头了,乐极生悲。多好的干部啊,刚刚才在台上反腐下来就被勾引上床?莫非台上净装B了?这些一个个人模狗样的坐台上!怎么一下台就换了个人?

 

2010年的案子,到现在才曝光,这是为什么?这只能再证明多一件事,中国官场生态到了恶性竞争、互相倾轧的地步,和朝鲜有得拼啊。这些流氓玩女人又不给钱,好色有贪财!宇宙间最伟大正确的原来也会被勾引,是万有引力的作用呀!

 

正是:撤职不要紧,只要女人真。栽了雷政富,自有后来人!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