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安徽离异家庭9岁儿童自缢身亡

12291 0

安徽消息:据新安晚报(微博)报道:20日晚,安徽望江县华阳镇,9岁的小林(化名)被发现缢死在厕所的横梁上。警方初步认定是自缢身亡。学校调查称,当天吃晚饭时,孩子外公外婆说爸妈不回来过年,小林的情绪很低落。

孩子缢死厕所横梁

20日上午,望江县华阳镇一所小学十分热闹,大部分学生由父母陪着到学校领成绩单,但小林独自一人到校,然后再返回华阳镇司阁村的外公外婆家。

小林的外婆说,外孙上午10时到家,显得和平常一样,并无异常表现。

小林外婆还说,当天下午她上街,小林还让她帮买笔芯,晚饭后,外婆洗碗时,发现小林不见了,便让小林的舅舅去找孩子,没想到竟然发现孩子缢死在厕所横梁上。家人见此赶紧打120,当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发现小林已无生命体征。

警方初步认定系自缢

一个9岁的孩子怎么会缢死在厕所里?21日下午,记者来到望江县华阳镇调查此事。

华阳镇派出所副所长刘长青介绍,初步认定小林系自缢身亡。

父母离异重组家庭

据悉,小林的父亲李先生与母亲李女士2012年初离婚,法院将小林判给母亲抚养。因为父母先后都各自组建了新家庭,并长期在外打工,再加上小林的爷爷奶奶已不在人世,所以小林一直随外公外婆和舅舅舅妈生活。

李先生承认,由于与前妻一家相处得不是很好,他平时很少与儿子通话。

小林所在学校校长杨林庆告诉记者,小林出事后,学校经过走访,形成了一份调查报告:20日上午10时多,小林放寒假回家,晚饭后因外公外婆说他爸爸妈妈不回来过年,孩子便情绪低落。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