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上访妇女聂丽娜天安门前抗议 多次强拖

4314 0

 

 

 

 

 

 

 

 

 

 

 

 

 

 

 

 

中国妇权网报道

2011年11月4日中午11点,河南许昌襄城的聂丽娜抱着两个月的婴儿,到天安门广场中心抛撒传单,抗议中共河南省腐败,侵害其一家人基本人权。

 

11 月4日中午聂丽娜与其父母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聂丽娜父亲进入天安门广场时被警察检查身份证拦截抓走,聂丽娜抱着婴儿到天安门广场中心抛撒传单,抗议中共河南省腐败,侵害其一家人基本人权。被天安门广场穿黄色衣服给游客拍照的(原来都是)很多秘密〝工作人员〞迅速围上,夺去聂丽娜手中的传单、慌忙捡拾传单,随后,聂丽娜被赶来的武警和警察带上京A8022警车。
聂丽娜被抓

 

 

河南许昌襄城的怀孕5个月的聂丽娜2011年被政府人员强拖。

1

聂丽娜2012年在天安门再次被当局秘密安排的〝便衣警察〞——照相人围攻。

来自河南许昌襄城的聂丽娜今年38岁,无处居住四处流浪。从95年其宅基地就以下地基,至今十七年。2001年襄城县人民法院副庭长陈素娟,作出枉法裁判耽误盖房,2006年县城修公路经过聂丽娜家门前,使她家成了门面房宅基地,有了经济价值,又被其村党支部副书记看中想霸占,2009年,聂丽娜的宅基地遭到村党支部副书记霸占去生活无着落。
由于百姓斗不过村党支部书记,无奈,2009年9月,聂丽娜开始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依法正常上访告官,9月18日,却遭到打击报复,无辜被地方政府违法拘留15天,旧冤未申又添新冤。

2011年2月28日,聂丽娜到北京,在天坛医院检查怀孕,聂丽娜到国家信访局上访,3月4日早上被当地公安局副局长藏严申等强行抓回,不顾法律和聂丽娜怀孕,再次非法关押、拘留孕妇。

2011年4月,冤上加冤的聂丽娜再次到北京上访控告,4月19日被地方县计生委和公安局的恶魔们强行抓回,60几个人七八个左右轮流看押、非法拘禁她,不让聂丽娜喝、不让睡觉,不让上卫生间,在看押下就地大小便。

聂丽娜介绍说:〝恶魔们扒光了我的衣服,要强行流产打胎,怀孕还遭到政府和官员的羞辱。我到北京几次想用生命唤醒腐败和官员的良知,但这个党和官员已经无药可救。政府官员多次威胁我和其父母及妹妹,要弄死我。控告无门、喊冤无路。〞

2011年9月6日上午,已经怀孕近5个月的聂丽娜走上北京天安门前金水桥上抛洒传单,抗议腐败。

2011年9月14日,聂丽娜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抛洒传单鸣冤被警察抓走,被河南省当地政府看押在驻京办设的旅馆里,而出现腹痛,当地政府控访人员因怕掏钱,不让聂丽娜在北京医院生产而趁危强行将要临产孕妇聂丽娜带上火车回地方。不顾孕妇聂丽娜母子安危,继续押送回当地。

到河南襄城,政府人员把聂丽娜送到医院就跑了,进医院,聂丽娜马上就早产生下一名女婴,随后政府控访人员到医院和其他地方到处寻找聂丽娜母女俩,准备控访看押她。

2011年10月17日讯,下午2点左右,被政府官员抢夺宅基地、迫害的河南襄城访民聂丽娜女儿今天刚满月,和其年迈父母一家四口三代人无处申冤,来到北京,在天安门广场东人行道抛洒传单,抗议中共官员侵害无处控告、至今不解决处理。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