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聯合國大會舉行2023辩论會 中國婦權示威表訴求

2689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                                               2023-09-22

 

2023年度的聯合國大會高級別一般性辯論自9月19日至23日、9月26日落下帷幕。 各國元首、政府首長及各部長齊聚高級別一般性辯論會議,主題為「重建信任,重振團結:加緊行動,落實《2030年議程》及其永續發展目標,為所有人推動和平、 繁榮、進步與永續性。」22日的會議期間,紐約NGO組織中國婦權一行人與來自各國家及團體一起,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前地表達訴求。 在中國問題上,隨影而行的表達訴求者中主要有抗議中共種族滅絕的維吾爾人、以及抗議中共非人道鎮壓的法輪功學員。

大李青、楊士松、張艷、小李青、李成送等一行人分別高舉各種橫幅標語,包括脖子上被拴著鐵鍊女的「鐵鍊女」與UN教科文組織女童教育特使的中國 第一夫人彭麗媛、反中共跨國執法、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及聲援正滯留台灣的陳思明等。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