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家長捍衛教育」報告:中共滲透美幼兒至高中校園

1534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翻譯自Parents Defending Education               2023-07-29

 

中國婦權網編者按:一家致力於讓家長倡導教育課堂的美國非營利組織「家長捍衛教育」(Parents Defending Education, PDE) 報告顯示(Little Red Classrooms–China’s Infiltration of Americana K-12 Schools ) ,中國通過資金滲透在美國的從幼兒園到高中的校園及教育系統,這意味着孔子學院被定性為中共的海外滲透機構後,另類孔子學院在悄然中成型並正穩步擴展,而且比孔子學院來得更深入,更徹底,真正從「娃娃開始」。「家長捍衛教育」是一家全國性的非營利草根組織,致力於家長倡導教育,而非灌輸式教育。

 

 

「家長捍衛教育」22023年7月26日致函全美的34名州長、國會議員及相關委員會主席時指出,各方面證據顯示,中國共產黨資助計畫已滲入美國幼稚園至12年級(K-12)的學校體系。

 

圖片轉自Parents Defending Education,PDE網站。(https://defendinged.org/investigations/little-red-classrooms-china-infiltration-of-american-k-12-schools/)

 

小紅教室  調查報告
2023年7月26日

 

地區:143 個(活躍和非活躍),包括 20 個軍事基地附近

 

資金(2009-2023):17,967,565.12 美元

 

範圍: 34 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

 

 

第 1 部分:概述

 

什麼是孔子學院、孔子課堂?

 

根據全國學者協會的一份報告,孔子學院及其名為孔子課堂的 K-12 項目是“教授中國語言和文化的中心”。孔子計劃在 K-12 學校、大學或非營利組織與中國政府實體之間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家長捍衛教育組織發現的合同顯示,孔子課堂或其他中國政府支持的項目仍在以下學校運營:

 

-肯塔基州克洛弗波特獨立學區
-明尼蘇達州明尼通卡公立學校
-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學區
-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公立學校
-俄勒岡州的姐妹學區
-德克薩斯州高地公園獨立學區
-華盛頓州西雅圖公立學校

 

 

美國三所頂尖科技高中與中國政府附屬項目有聯繫:

 

-托馬斯杰斐遜科技高中與清華大學附中有聯繫,清華大學附中是中國頂尖軍校之一清華大學的附屬高中。

 

-肯塔基州辛普森縣公立學校與華北電力大學簽署協議,運營西肯塔基大學孔子學院。

 

-2018年,北卡羅萊納州科學與數學學院榮獲國家漢辦頒發的「年度最佳孔子課堂」獎。

 

另外,中共與20個美國軍事基地附近的學區有聯繫。

 

儘管美國並未正式參與中國「一帶一路」倡議,但中國官方媒體大力宣傳孔子學院和孔子課堂為進一步提升中國共產黨的全球影響力所做的工作。

 

今年 3 月,家長捍衛教育組織發現,與托馬斯·杰斐遜科技高中相關的非營利組織在過去十年中從中國政府附屬實體獲得了超過 100 萬美元的財政援助。 1(註釋未翻譯)

 

研究顯示,至少自 2009 年以來,中華人民共和國通過撥款、姐妹學校合作夥伴關係和其他項目與美國 K-12 學校建立了關係。家長捍衛教育組織追踪了 34 個州和華盛頓特區 143 所學校的關係。

 

目前七个仍然活跃。 K-12学校与中国政府之间的资金往来从几千美元到托马斯·杰斐逊高中的超过一百万美元不等。 令人不安的是,中国政府的联系似乎针对 20 个美国军事基地附近的学区。

 

孔子課堂附近的軍事設施清單中就包括這些著名的基地。

 

計劃和資金因學區而異。

 

塔爾薩公立學校內的卡弗中學通過國家漢辦成為一所「孔子學校」。國家漢辦是中國教育部的下屬部門,在 2021 年之前負責運營孔子學院和課堂。俄勒岡州姐妹學區與波特蘭大學孔子學院簽訂了有效合同。 2(註釋未翻譯) 該學區的高中世界語言頁面指出,其中文項目的特色是「由中國教育部下屬國家漢辦資助的三名母語中文教師。」 在德克薩斯州,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孔子學院於2020年向海蘭帕克獨立學區提供了2萬美元的補助金,用於「漢語課程的運營和供應」。一名學區工作人員還將使用這些資金「前往中國進行教育」。

 

中國政府通過教育部與美國學校建立聯繫的努力是中國共產黨影響世界各國政策的更廣泛軟實力戰略的一個方面。美國參議院常設調查小組委員會發現,在美國擴大孔子課堂一直是中國政府的首要任務。 3 (註釋未翻譯)

 

據全國學者協會統計,截至2023年3月,仍有13所孔子學院仍在運營,108所已經或正在關閉。

 

孔子學院也引起了一些爭議。國家漢辦前主任徐琳要求她的工作人員從會議計劃中刪除對台灣機構的提及,並因不遵循中國共產黨的路線而扣留資金。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李長春在 2009 年表示,孔子學院是“中國海外宣傳機構的重要組成部分” 。5(註釋未翻譯)

 

美國並未正式參與中國「一帶一路」倡議——這是一項於 2013 年發起的全球投資運動,旨在推進中國共產黨的政策基礎設施、技術和教育舉措。 6 (註釋未翻譯) 然而,孔子學院、孔子課堂和其他中國項目 美國政府支持的項目支持「一帶一路」倡議的努力。 2017年國家漢辦報告指出,「孔子學院已成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的重要力量。」 在中國官方媒體 2016 年的一篇文章中,中國共產黨「讚揚」孔子學院和孔子課堂推動其「一帶一路」倡議。

 

據布魯金斯學會稱,2020年,中國教育部取代了國家漢辦,設立了語言教育與合作中心。中國國際教育基金會是一個受教育部「監管」的“名義上獨立”的組織,目前管理著國外的孔子學院。 7(註釋未翻譯)

 

美國大學理事會和亞洲協會等美國組織與國家漢辦合作,為美國學區量身定制中國文化和語言沉浸項目。他們還合作資助大學和 K-12 學校的孔子項目。有時,這些組織會將美國大學與中國的姐妹大學配對,從而抑制美國學校的成本。 8 9(註釋未翻譯)

 

亞洲協會獲得了開放社會、卡內基基金會、福特基金會和洛克菲勒基金會的資助,一直是孔子學院和孔子課堂的主要參與者,直到 2021 年 6 月終止與這些項目的關係。在國家漢辦創建的中國國際教育基金會的資助下運營孔子課堂網絡。10(註釋未翻譯)

 

令人震驚的是,《家長捍衛教育》揭露了美國學校和中國學校之間至少有兩個與中國軍事和能源業務有關的聯繫。弗吉尼亞州托馬斯·杰斐遜科技高中與清華大學附中合作,幫助這所中國學校採用嚴格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STEM) 課程。據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稱,清華大學附中與清華大學有聯繫,清華大學是一所中國軍校11,受中國國防工業「監管」。 12(註釋未翻譯)

 

肯塔基州辛普森縣教育委員會與華北電力大學簽署協議,建設西肯塔基州孔子學院。作為「一帶一路」倡議的一部分,華北電力大學直接與中國政府能源部門合作,推動中國的全球能源計劃。 13 (註釋未翻譯)由孔子學院贊助的中華國際教育基金會要求該大學選擇超過 2020-2021學年將向辛普森縣公立學校派遣34名中文教師。

 

學區經常通過一年期或多年期合同與附近大學的孔子學院合作,提供資金和經批准的基金會的贈款組合,以在美國學校實施課程。 K-12學校渴望接受孔子學院的資助,這些資助帶來的好處包括全額資助的教師交流、漢語項目以及美國學生在中國學習的機會。

 

例如,加州聖地亞哥聯合學區與聖地亞哥州立大學孔子學院簽署了一份合同,專門讓孔子課堂「發揮支持作用,旨在增強學區普通話課程學生的語言和文化體驗」。 該合同正式規定學區有責任向孔子學院支付 10,000 美元聘請教師。 14(註釋未翻譯)

 

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學區採取了另一種方法,為孔子課堂提供資助。該學區與聖克勞德大學孔子學院合作,提供 65,000 美元的贈款以及節目、設備、書籍和課程。

 

波特蘭州立大學孔子學院的設置與俄勒岡州姐妹學區類似。姐妹學區從該大學孔子學院獲得 2022-2023 學年的 15,513 美元。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亞州的學區與州立大學孔子學院建立了類似的合作夥伴關係,在 K-12 學區建立孔子課堂。

 

其他地區通過第三方非營利實體掩蓋中國政府的資助。俄克拉荷馬州、德克薩斯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學校就是這種情況。

 

以德克薩斯全球國際領導力組織為例,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它已成為孔子課堂項目延續的管理機構和中轉機構。塔爾薩公立學校教育委員會通過德克薩斯州國際領導力組織與孔子課堂協調辦公室簽訂了合同。 15 (註釋未翻譯)德克薩斯州高地公園獨立學區也獲得了德克薩斯州國際領導力組織的資助,以促進其「漢語核心課程。」

 

北卡羅來納州的幾所學校,包括威克縣公立學校、溫斯頓塞勒姆福賽思縣學區和北卡羅來納州科學與數學學院 (NCSSM) 都獲得了 Go Global NC 的資助。與 Texas Global 的國際領導力一樣,Go Global NC 也是一個管理和促進孔子課堂項目的非營利組織。

 

北卡羅來納州科學與數學學院是全美頂尖高中,經常與托馬斯·杰斐遜科學與技術高中競爭排名。這兩所學校以及肯塔基州頂尖科技學校肯塔基州加頓數學與科學學院都與中國政府組織有聯繫。 16 (註釋未翻譯)

 

NCSSM孔子課堂的合同顯示了學校與中國政府之間的五年協議,期限為2015年至2020年。 17 (註釋未翻譯)孔子課堂項目於2018年榮獲國家漢辦頒發的享有盛譽的「年度孔子課堂」獎。 18(註釋未翻譯)

 

在肯塔基州,西肯塔基孔子學院為加頓科技學院提供了項目。除了肯塔基州校園內的項目外,每年夏天,成績優異的加頓學生還被選去中國參加沉浸式中文體驗。 19 (註釋未翻譯)國務院在 2016 年資助了類似的項目。 20 (註釋未翻譯)

 

中國語言和文化項目的吸引力促使美國 K-12 學校與美國最大的外國對手之一建立了聯繫。雖然為學生提供在學校學習中國語言和文化課程的機會很重要,但美國學校不應該讓中國共產黨不受限制地接觸我們的學生。

 

(如果您認為您的學區已經創建了孔子課堂,請通過電子郵件將文件發送至 info@defendinged.org,我們會將其添加到列表中。)

資金從哪裡來?從中共漢辦、外國語交換中心及中文國際教育基金會流向美國孔子學院或非營利研究機構,以及幼兒園到高中各校園。(中國婦權網翻譯)

 

第 2 部分:案例研究

 

中國政府附屬機構與肯塔基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美國 K-12 學校之間的聯繫程度值得進一步詳細說明。該公司在肯塔基州擁有三個基地,在北卡羅來納州擁有十一個基地,這些關係的程度尤其值得關注。

 

肯塔基州

 

2010年3月,西肯塔基大學宣布將設立孔子學院。該大學任命潘衛平博士為創始校長。潘博士是煤炭技術領域的頂尖專家,曾任華北電力大學教授。該大學位於北京,根據其網站,該大學通過「國家外交使團和國家機構」「積極落實一帶一路倡議」及「對外援助培訓項目。」

 

加頓學院 (Gatton Academy) 是一所享有盛譽的科學技術高中,三年前(即 2007 年)在西肯塔基大學開業。加頓學院是肯塔基州排名第一的科學、工程、技術和數學 (STEM) 學校,經常名列前茅。美國頂尖高中。

 

根據公開網站和公開記錄,加頓學院參與了西肯塔基大學孔子學院項目並獲得了國家漢辦的資助。例如,2014年夏天,STEM學校的五名學生參加了「孔子學院高中中國夏橋項目」。學生們在中國度過了兩週“參觀文化遺址、參加語言課程和學習傳統活動”。

 

據西肯塔基大學介紹,該校孔子學院最初為巴倫縣、洛根縣和沃倫縣的當地公立中小學引進了11名漢語教師。十年來,西肯塔基大學孔子學院擴展到多個縣的課堂,包括:克洛弗波特、哈丁、杰斐遜和奧爾德姆。

 

杰斐遜縣公立學校的合同指出,溫州肯恩大學孔子學院將向「總部」——中國教育部申請必要的啟動資金(最多1萬美元)和一定數額的年度資金(每年最多1萬美元)。
2018年5月,西肯塔基大學孔子學院臨時院長特里爾·馬丁(Terrill D. Martin)創辦了BG Education Management Solutions,這是一個「旨在推廣國際項目」的非營利組織。其「核心計劃是招聘在美國/國外當地 K-12 學校工作的外語教師」。根據 2021 年 4 月的一份報告,BG Education Management Solutions 向中國國際教育基金會(國家漢辦成立的組織)請求 125.5 萬美元。 2020年,馬丁的團隊從中華國際教育基金會獲得了948,462美元的資助。

 

2019年4月22日,西肯塔基大學終止了與中國孔子學院總部的協議。這並沒有結束中國在肯塔基州的K-12教育項目。

 

相反,第二年 6 月,辛普森縣公立學校(鮑靈格林以南的一個學區)接管了西肯塔基大學孔子學院及其所有資產的管理權。辛普森縣公立學校運營西肯塔基大學孔子學院的五年《實施協議》包括學區、國家漢辦和華北電力大學。除了監督節目安排的責任外,辛普森縣教育委員會還負責 192,714.25 美元的費用、家具、包括兩個真人大小的兵馬俑在內的文物,以及包括一輛食品拖車和房車在內的幾輛車。

 

 

肯塔基大學還負責通過其 2010 年成立的孔子學院將 K-12 公立學校與中國政府支持的項目連接起來。弗萊明縣學校、費耶特縣學校和亨德森縣學校都通過以下方式開發了中文或教師交流項目: 肯塔基大學。

 

Confucius-Institute-MOU-Fleming-County-Schools-KY-April-8-2015DOWNLOAD

 

肯塔基大學還負責通過其 2010 年成立的孔子學院將 K-12 公立學校與中國政府支持的項目連接起來。弗萊明縣學校、費耶特縣學校和亨德森縣學校都通過以下方式開發了中文或教師交流項目: 肯塔基大學。

Chinese-Guest-Teacher-Agreement-Carroll-County-Schools-KY-June-22-2011DOWNLOAD

中國政府支持的肯塔基州 K-12 課堂上的節目並非來自附近大學的孔子學院。例如,2011年,卡羅爾縣學校與美國大學理事會的「中文客座教師計劃」簽訂了合同。根據該文件,國家漢辦將為客座教師的工資提供最多13,000美元的補貼,這「應與支付給具有類似職責和類似教育背景的全職教師的美國教師的工資金額相稱”。
肯塔基州普通話和文化中心是北肯塔基州教育服務合作社的一個項目,協助當地學區接待「高素質、有執照的、以中文為母語的教育工作者」,目的是「在小學提供中文教學」 、「初中和高中水平」。 該中心已與肯塔基州至少七個學區合作提供中文節目。 它由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提供部分資助。 北京語言大學是孔子學院計劃的一部分。

 

北卡羅來納

 

Go Global NC 成立於 1979 年,前身是北卡羅來納州國際理解中心,是一個非營利性政府、商業和教育領導組織。它聲稱創建了「全國第一個全州孔子課堂網絡」。因此,Go Global NC 充當了中國政府通過國家漢辦提供的資金與北卡羅來納州 K-12 學校之間的中介。

 

Go Global NC 根據其 2020 年非營利性資助情況,向北卡羅來納州六所不同的 K-12 學校和學區(其中包括頂級科學技術特許學校遠景科學學院)提供了 10,000 美元至 45,000 美元的孔子課堂補助金。 Go Global NC 在其 2021 年非營利文件中宣稱支持全州 34 個普通話語言項目,這些項目已覆蓋“約 8,490 名學生”。

 

 

2013-2014 學年,溫斯頓-塞勒姆福賽思學校通過北卡羅來納州國際理解中心從國家漢辦獲得了每三所學校 10,000 美元的資助。與其他項目不同的是,這筆資金「沒有使用國家漢辦提供的中國客座教師」,「學區也沒有與孔子學院合作」。 2016 年至 2017 年,一所中學取消了中文課程,並因此取消了中國政府提供的 10,000 美元現金流。
2015年1月28日,北卡羅來納州科學與數學學院(NCSSM)——該州頂尖的STEM高中,經常躋身全國頂尖高中之列——與北卡羅來納州國際理解中心簽署協議,建立孔子學院課堂。 2015年至2020年,北卡羅來納州科學與數學學院通過國際理解中心獲得國家漢辦的資助。

 

2018年,國家漢辦榮獲國家漢辦「年度最佳孔子課堂」獎。 NCSSM 在其網站上表示,其孔子課程包括美國和中國學生之間每週舉行的視頻會議以及「合作項目」。

 

 

威克縣公立學校教育委員會 2014-2015 年擬議預算指出,該學區通過北卡羅來納州國際理解中心從國家漢辦獲得了 5 萬美元,用於在五所學校運營孔子課堂。 2016-2017年資助辦公室總結報告顯示,該區從Go Global NC獲得了4萬美元用於“孔子課堂項目”,並從「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孔子學院」和「國家漢辦孔子學院項目」獲得了另外1萬美元。 2021-2022年擬議預算文件顯示,該區仍在依靠結轉資金運營孔子課堂。

 

與中國政府運作與其他州的 K-12 學校之間的關係類似,北卡羅來納州至少一個學區的孔子課堂獲得了州立大學孔子學院的資助。 2020 年,卡巴勒斯縣學校獲得了 Go Global NC 的 45,000 美元贈款,用於「孔子課堂分配」。 2011-2012 學年,該學區接待了一個中國代表團,這是北卡羅來納州教育委員會與江蘇省之間「教育協議」的一部分。 2015年,該學區還獲得了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為孔子課堂提供的1萬美元資助。這筆錢原本打算用於“推廣中國語言和文化”。

 

第3部分:全國各地的孔子

 

加利福尼亞州

 

2016年9月14日,聖地亞哥聯合學區與聖地亞哥州立大學孔子學院簽約。文件顯示,學區將向孔子學院支付 10,000 美元,聘請普通話教師,這些教師將「發揮支持作用,旨在增強學區普通話課程學生的語言和文化體驗」。

 

明尼蘇達州

 

聖克勞德學區還通過聖克勞德州立大學和明尼蘇達州立大學孔子學院參與了孔子課堂項目。國家漢辦通過孔子學院提供的資金包括價值超過 20,000 美元的設備、書籍和課程材料,以及超過 65,000 美元的助學金。

 

截至 2023 年 6 月,聖克勞德州立大學是兩所接受國防部資助並開設孔子學院的美國大學之一,用於“開展敏感軍事研究”。

 

 

俄亥俄州

 

加漢納-杰斐遜學區中文項目於2008年在俄亥俄州教育部和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協助下啟動。據該區網站介紹,2009年,該區被選為亞洲協會和國家漢辦運營的20個“孔子課堂網絡創始成員”之一。董事會文件顯示,該學區從亞洲協會和國家漢辦獲得了 8,524 美元至 12,900 美元的補助金。

 

俄克拉荷馬州

 

2022 年 7 月 11 日,塔爾薩公立學校教育委員會批准與孔子課堂協調辦公室簽訂協議,該辦公室由德克薩斯州國際領導力全球非營利組織運營。中國國際教育基金會將承擔該項目的費用。卡弗中學通過「全球意識項目為學生提供「孔子連接。該網站稱,「卡弗通過漢辦孔子學院成為孔子學校。

 

卡弗中學通過「全球意識項目為學生提供「孔子連接

 

俄勒岡州

 

姐妹學區 2022-2023 年通過的預算顯示,俄勒岡學區似乎仍與波特蘭州立大學孔子學院保持著財政合作夥伴關係。項目收入顯示 2022-2023 學年的資金為 15,513 美元。 2015年,一篇介紹該學區語言項目的文章稱,該學區與大學孔子學院合作,為從小學到高中的學生提供學習普通話的機會。文章稱,姐妹學區合作夥伴關係是“俄勒岡州中部唯一的此類項目,也是全州 25 個項目之一”。

 

該學區的高中世界語言頁面顯示,其中文項目的特色是「由中國教育部下屬國家漢辦資助的三名母語中文教師。該區在「我們的合作夥伴頁面上簡要介紹了孔子學院和孔子課堂。波特蘭州立大學 2021 年 1 月 27 日的一封信稱,該大學「正在終止與孔子學院的協議

 

德克薩斯州

 

2022 年 9 月 7 日,高地公園獨立學區收到德克薩斯全球國際領導力組織提供的 12,369.93 美元贈款資金,「用於支持高地公園中學 LOTE 系中文課程課程」。除了中學補助金外,該學區還獲得了德克薩斯全球國際領導力組織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of Texas Global) 的 2,004.94 美元資金,用於支持高中的「中文課程

 

2018年,該高中獲得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孔子學院1萬美元助學金。這筆禮物將用於「支持高地公園高中孔子課堂2018年度運營資金。 2020年,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孔子學院向該區中學提供了2萬美元的資助,用於「漢語課程的運營和供應。一名學區工作人員還將使用這些資金「前往中國進行教育。該高中還收到了2萬美元的「禮物,用於學校的「2019年和2020年孔子課堂年度運營資金。

閱讀德克薩斯記分卡關於德克薩斯州孔子課堂項目的綜合報告。

 

弗吉尼亞州

 

弗吉尼亞海灘公立學校於2015年簽署合同,成為「亞洲協會孔子課堂網絡的一部分。該學區的 Tallwood 高中獲得了 13,000 美元的撥款來運營該項目,其中包括與中國一所學校的合作、參與亞洲協會的活動以及參加全國會議。據2015年6月30日報導,該區於2009年加入亞洲協會網絡,並自2005年起提供中文作為語言。
2018年11月19日,塔爾伍德高中與亞洲協會簽署了另一份協議,繼續作為孔子課堂網絡的一部分。 11,414美元的贈款將用於「推廣中文和/或中國文化,也可能用於「專業發展/課程、文化活動、實地考察、運營/管理和校際合作

 

第 4 部分:建議

 

州和聯邦官員應立即開始調查,以確定中國參與、影響和獲取我們的 K-12 學生信息和課程的範圍。該報告應在完成後公開,以便家長可以就孩子參與這些有爭議的項目做出明智的決定。家庭還應該能夠充分了解這些文化和語言沉浸項目的資金來源。

 

在國會層面,管轄委員會應採取行動舉行聽證會,以確定這一安全漏洞的範圍,特別是評估中國對我們 K-12 教室的滲透如何損害了學生信息、課程數據和美國的知識產權。

 

PDE 將繼續關注這方面的發展。請將所有提示和信息傳遞至:
info@defendinged.org,以便我們能夠追踪線索,以便能夠為家長提供有關這些計劃如何被操縱以影響美國各地兒童的準確觀點。

 

 

 

第 5 部分:各州及軍事基地

 

亞利桑那州

 

-卡塔利娜山麓學區
-圖森國際學校
-圖森聯合學區

 

加利福尼亞州
-Hacienda La Puente 聯合學區
-洛杉磯聯合學區
-曼哈頓海灘聯合學區
-雷丁藝術學院
-聖地亞哥聯合學區

 

科羅拉多州

 

-地球村憲章協作

 

康涅狄格州

 

-東哈特福德公立學校
-格拉斯頓伯里公立學校
-格林威治公立學校
-紐敦公立學校
-諾沃克公立學校
-錫姆斯伯里公立學校
-西哈特福德公立學校
-特拉華州
-阿波奎尼米克學區

 

佛羅里達州

 

-夏洛特縣公立學校
-皮內拉斯縣學校
-喬治亞州
-富爾頓縣學校

 

伊利諾伊州
-芝加哥公立學校
-亨特利社區學區 158
-森林湖高中區 115

 

愛荷華州

 

-錫達拉皮茲社區學區

 

肯塔基州

 

-比奇伍德獨立學區
-卡羅爾縣學校
-克洛弗波特獨立學區
-費耶特縣公立學校
-弗萊明縣學校
-路易斯維爾弗朗西斯·帕克學校(聖弗朗西斯高中)
-哈丁縣公立學校
-亨德森縣學校
-杰斐遜縣公立學校
-路易斯維爾學院
-蒙哥馬利縣學校
-奧爾德姆縣學校
-辛普森縣學校

 

緬因州

 

-牛津山學區

 

馬里蘭州

 

-加里森森林學校

 

馬薩諸塞州

 

-安多佛公立學校
-波士頓文藝復興特許公立學校
-布魯克斯學校
-列剋星敦學區
-梅德菲爾德公立學校

 

密歇根州

 

-森林山公立學校
-格羅斯角公立學校系統
-牛津社區學校
-波蒂奇公立學校
-羅珀學校

 

明尼蘇達州

 

-明尼唐卡公立學校
-羅切斯特公立學校
-聖克勞德學區

 

內華達州

 

-亞歷山大道森學校
-克拉克縣學區

 

新罕布什爾
-基恩學區

 

新澤西州

 

-伯根菲爾德公立學區
-恩格爾伍德公立學區
-格倫里奇公立學校
-勞倫斯鎮公立學校
-佩迪學校
-皮斯卡塔維鎮學區
-普林斯頓公立學校
-平格里學校
-沃德勞-哈特里奇學校
-西奧蘭治公立學校

 

紐約

 

-道爾頓學校
-半萬聖節山中心學區
-赫里克斯公立學校
-傑里科公立學校
-馬薩佩誇學區
-紐約市教育局
-尼科爾斯學校
-奧奈達-赫基默-麥迪遜 BOCES
-普萊恩維尤-舊貝斯佩奇中心學區
-拉馬波中心學區
-薩芬中心學區
-華盛頓-薩拉託加-沃倫-漢密爾頓-埃塞克斯 BOCES

 

北卡羅來納

 

-卡拉布斯縣學校
-夏洛特-梅克倫堡學校
–坎伯蘭縣學校
-吉爾福德縣學校
-芒特艾里市學校
-北卡羅來納州科學與數學學院
-倫道夫縣學校
-聯合縣公立學校
-威克縣公立學校
-溫斯頓塞勒姆/福賽思縣學校

 

俄亥俄州

 

-布魯克林市學區
-懊惱瀑布學校
-哥倫布女子學校
-加漢納-杰斐遜學區
-謝克爾高地學校
-溫頓伍茲市學區

 

俄克拉荷馬州

 

-文物館
-塔爾薩公立學校

 

俄勒岡州

 

-比弗頓學區
-本德 – 拉派恩學校
-希爾斯伯勒學區
-聖瑪麗學校
-姐妹學區
西林-威爾遜維爾學區

 

賓夕法尼亞州

 

-日耳曼敦學院
-費城學區
-塞威克利學院
-南利哈伊學區
-州立學院區學區
-希爾學校

 

羅德島

 

-南金斯敦學校
-韋斯特利公立學校

 

田納西州

 

-薩姆納縣學校

 

德克薩斯州

 

-奧斯汀獨立學區
-科佩爾獨立學區
-達拉斯聖公會學校
-高地公園獨立學區
-斯頓獨立學區
-馬西斯獨立學區
-東北獨立學區
-YES Prep 公立學校 – Brays-Oaks
-伊瑟爾塔獨立學區

 

猶他州

 

-戴維斯學區
-花崗岩學區
-普羅沃市學區
-文藝復興學院
-鹽湖城學區

 

佛蒙特州

 

-阿靈頓學區

 

維吉尼州

 

-學院之校
-費爾法克斯縣公立學校
-福爾斯徹奇市公立學校
-諾福克公立學校
-弗吉尼亞海灘市公立學校

 

華盛頓
-貝爾維尤學區
-伊瑟闊學區 411
-半島學區
-西雅圖公立學校

 

華盛頓特區

 

-華盛頓特區國際學校

 

西維吉尼亞

 

-哈里森縣學區
-莫農加利亞縣學校

 

威斯康星州

 

-凱特爾莫瑞恩學區
-奧康諾摩沃地區學區
-簡斯維爾學區
-密爾沃基大學學院

 

懷俄明州

 

-納特羅納縣學區

 

這些學區附近的軍事基地

 

-美國海軍學院和海軍支援活動 (NSA) 安納波利斯
-巴克利空軍基地和太空軍
-戴維斯-蒙森空軍基地
-多佛空軍基地
-布利斯堡
-自由堡(以前稱為布拉格堡)
-諾克斯堡
-五大湖海軍基地
-漢斯科姆空軍基地
-希爾空軍基地
-拉克蘭空軍基地
-蘭利空軍基地
-洛杉磯空軍基地
-麥克迪爾空軍基地
-麥奎爾空軍基地
-美國海岸警衛隊學院和海軍

 

參考

 

1 、“文件顯示,費爾法克斯縣公立學校的頂級 STEM 學院基金從中國組織獲得了超過 100 萬美元的資金,”Defendinged.org,(23 年 3 月 7 日),2023 年 7 月 11 日訪問,https://defendinged。 org/investigations/fairfax-county-public-schools-top-stem-academy-fund-received-over-amillion-dollars-in-funding from-chinese-organizations-documents-show/

 

2、 有趣的是,波特蘭州立大學於 2021 年寫了一封脫離信,指出將終止與孔子學院的聯繫。姐妹學區 2022-2023 年預算指出,它與波特蘭州立大學孔子學院合作提供普通話節目。

 

3 、Portman、Rob 和 Tom Carper,“中國對美國教育體系的影響”,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常設調查小組委員會,2023 年 7 月 11 日訪問,https://www.hsgac.senate.gov/wp -content/uploads/imo/media/doc/PSI%20Report%20China’s%20Impact%20on%20the%20US%20Education%20System.pdf

 

4 、https://2017-2021.state.gov/confucius-institute-u-s-center-designation-as-a-foreign-mission/#:~:text=The%20Australian%20Strategic%20Policy%20Institute,目前%20chairs %20%20孔子學院%20

 

5、 https://www.politico.com/magazine/story/2018/01/16/how-china-infilterated-us-classrooms-216327/

 

6 、《孔子學院2017年度發展報告》,國家漢辦,2023年7月11日訪問,https://web.archive.org/web/20190620174721/http:/www.hanban.org/report/2017.pdf

 

7、 https://www.brookings.edu/articles/its-time-for-a-new-policy-on-confucius-institutes/

 

8、 “腐敗大學理事會:孔子學院和 K-12 教育”,全國學者協會,2023 年 7 月 11 日訪問,https://files.eric.ed.gov/fulltext/ED609566.pdf

 

9、 2014 年全國漢語大會,”亞洲協會,2023 年 7 月 11 日訪問,https://asiasociety.org/sites/default/files/N/NCLC14%20Program%20Book.pdf

 

10、https://www.realcleareducation.com/articles/2020/07/22/china_is_rebranding_its_confucius_institutes_110445.html

 

11、 https://www.washingtonexaminer.com/news/justice/cheat-sheet-top-high-school-collaborated-chinese-military

 

12、 https://www.api.org.au/report/china-defence-universities-tracker

 

13、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D%8E%E5%8C%97%E7%94%B5%E5%8A%9B%E5%A4%A7%E5%AD%A6? fromtitle=北方+中國+電力+電力+大學&fromid=11219295&fromModule=lemma_search-box#4

 

  14 、“姐妹學區通過的 2022-2023 年預算#6”,2023 年 7 月 11 日訪問,http://ssd6.org/files/2022/06/0.0-22-23-ADOPTED-BUDGET.pdf

 

  15、 “Texas Global 的國際領導力”(7/11/23),https://www.iltexasglobal.org

 

  16、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建立聯繫”,Go Global NC,https://globalnc.orgin

 

17 、Go Global NC Council Inc. 2021 年 6 月結束的財政年度“表格 990,附表 I”全文,2023 年 7 月 11 日訪問,https://projects.propublica.org/nonprofits/organizations/561751280/202231339349305433/IRS990ScheduleI

 

18、“NCSSM 榮獲年度孔子課堂獎”(2018 年 1 月 17 日),2023 年 7 月 11 日訪問,北卡羅來納州科技學院,https://www.ncssm.edu/stories/2018/01/ 17/ncssm-榮獲年度孔子課堂獎

 

19 、http://www.wku.edu/academy/news/index.php?view=article&articleid=3300&return=archive

 

20、 https://www.wku.edu/academy/news/index.php?view=article&articleid=4138

 

 

———————————–完———————————

 

(第五部份的原文如下:)
PART 5: STATES AND MILITARY BASES
Arizona

 

Catalina Foothills School District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Tucson
Tucso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California

 

Hacienda La Puent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Manhattan Beach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Redding School of the Arts
San Dieg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Colorado

 

Global Village Charter Collaborative

 

Connecticut

 

East Hartford Public Schools
Glastonbury Public Schools
Greenwich Public Schools
Newtown Public Schools
Norwalk Public Schools
Simsbury Public Schools
West Hartford Public Schools

 

Delaware

 

Appoquinimink School District

 

Florida

 

Charlotte County Public Schools
Pinellas County Schools

 

Georgia

 

Fulton County Schools

 

Illinois

 

Chicago Public Schools
Huntley Community School District 158
Lake Forest High School District 115
Iowa

 

Cedar Rapids Community School District

 

Kentucky

 

Beechwood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Carroll County Schools
Cloverport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Fayette County Public Schools
Fleming County Schools
Francis Parker School of Louisville (St. Francis High School)
Hardin County Public Schools
Henderson County Schools
Jefferson County Public Schools
Louisville Collegiate School
Montgomery County Schools
Oldham County Schools
Simpson County Schools

 

Maine

 

Oxford Hills School District

 

Maryland

 

Garrison Forest School、

 

Massachusetts

 

Andover Public Schools
Boston Renaissance Charter Public School
Brooks School
Lexington School District
Medfield Public Schools

 

Michigan

 

Forest Hills Public Schools
Grosse Point Public School System
Oxford Community Schools
Portage Public Schools
Roeper School

 

Minnesota

 

Minnetonka Public Schools
Rochester Public Schools
St. Cloud Area School District

 

Nevada

 

Alexander Dawson School
Clark County School District

 

New Hampshire

 

Keene School District

 

New Jersey

 

Bergenfield Public School District
Englewood Public School District
Glen Ridge Public Schools
Lawrence Township Public Schools
Peddie School
Piscataway Township School District
Princeton Public Schools
The Pingry School
Wardlaw-Hartridge School
West Orange Public Schools

 

New York

 

Dalton School
Half Hallow Hills Central School District
Herricks Public Schools
Jericho Public Schools
Massapequa School District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Nichols School
Oneida-Herkimer-Madison BOCES
Plainview-Old Bethpage Central School District
Ramapo Central School District
Suffern Central School District
Washington-Saratoga-Warren-Hamilton-Essex BOCES

 

North Carolina

 

Carrabus County Schools
Charlotte-Mecklenburg Schools
Cumberland County Schools
Envision Science Academy
Guilford County Schools
Mount Airy City Schools
North Carolina School of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Randolph County Schools
Union County Public Schools
Wake County Public Schools
Winston-Salem/ Forsyth County Schools

 

Ohio

 

Brooklyn City School District
Chagrin Falls Schools
Columbus School for Girls
Gahanna-Jefferson School District
Shaker Heights Schools
Winton Woods City School District

Oklahoma

 

Heritage Hall
Tulsa Public Schools

 

Oregon

 

Beaverton School District
Bend – La Pine Schools
Hillsboro School District
St. Mary’s School
Sisters School District
West Linn-Wilsonville School District

 

Pennsylvania

 

Germantown Academy
School District of Philadelphia
Sewickley Academy
Southern Lehigh School District
State College Area School District
The Hill School

 

Rhode Island

 

South Kingstown Schools
Westerly Public Schools

 

Tennessee

 

Sumner County Schools

 

Texas

 

Austin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Coppell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Episcopal School of Dallas
Highland Park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Houston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Mathis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North East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YES Prep Public Schools – Brays-Oaks
Yselta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Utah

 

Davis School District
Granite School District
Provo City School District
Renaissance Academy
Salt Lake City School District

 

Vermont

 

Arlington School District

 

Virginia

 

Collegiate School
Fairfax County Public Schools
Falls Church City Public Schools
Norfolk Public Schools
Virginia Beach City Public Schools

 

Washington

 

Bellevue School District
Issaquah School District 411
Peninsula School District
Seattle Public Schools

 

Washington D.C.

 

Washington DC International School

 

West Virginia

 

Harrison County School District
Monongalia County Schools

 

Wisconsin

 

Kettle Moraine School District
Oconomowoc Area School District
School District of Janesville
University School of Milwaukee

 

Wyoming

 

Natronsa County School District

 

Military Base Nearby These School Districts:

 

U.S. Naval Academy and Naval Support Activity (NSA) Annapolis
Buckley Air Force Base and Space Force
Davis-Monthan Air Force Base
Dover Air Force Base
Fort Bliss
Fort Liberty (formerly known as Fort Bragg)
Fort Knox
Naval Station Great Lakes
Hanscom Air Force Base
Hill Air Force Base
Lackland Air Force Base
Langley Air Force Base
Los Angeles Air Force Base
MacDill Air Force Base
McGuire Air Force Base
U.S. Coast Guard Academy and Naval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