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李文足反逼迁 记录遭迫害过程(视频)

1057 0

中國婦權                                   2023-06-18

 

逼迁是中国政府对付维权律师 常用的打压手段。在2015年7月9日开始,逼迁更是频繁发生在几乎所有租房的709家属身上。2015年後,王全璋、李文足一家被逼搬家13次 ,2023年4、5月後的20天内,他们就被逼迫搬家9次。同樣,李和平、王峭岭一家被逼迁8次。

 

 

李和平、王峭岭以及年幼的女儿被迫搬出顺义区出租屋,并搬到通州区11天后,房东突然解除合同,并以拆除小院大门、断水断电等方式勒令他们离开。被威胁的李和平王峭岭坚持不搬走,两周后房东再次上门把院子的大门拆走,并于一周后上门,把水电都断了。他们还遭死亡威胁。

 

6 月9日李和平攜妻女欲從成都搭機前往泰國,在天府機場遭邊檢警察攔截,宣讀了限制出境的通知,理由是他們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